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2》Netflix伺服器準備好了! 迎接全韓5千萬人同時上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6:49

《黑暗榮耀》第1部於2022年底上線,不過只播出前面8集,劇情也都還在鋪哏階段,甚至留下不少伏筆,讓全球劇迷看得心癢癢,等了2個多月的時間,終於要在明(10)日下午4點上線,為了迎接大量劇迷湧入,Netflix表示已經準備好伺服器,能應付5千萬人同時觀看,免得出現先前第1部總複習活動時,網站當機的尷尬情形。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圍棋小開患「無精症」? 編劇為1事向霸凌女道歉

 

先前韓國Netflix特別為《黑暗榮耀》第2部準備複習第1部的暖身活動。(圖/翻攝自活動網站)


為了迎接第2部來到,Netflix先前特別設立網站,要進行「黑暗榮耀期中考」的猜題活動,但因為本劇太受歡迎,竟發生網站上不去的窘境。Netflix對此表示,「(黑暗榮耀期中考)活動當天因為太多人湧入,導致伺服器過載,活動無法順利進行。感謝大家活動期間內的參與,我們也獻上真心的抱歉。」並承諾確認伺服器問題後,會讓活動盡快重新上線。

這件事讓Netflix警惕,第2部上線前要先做好大量觀眾湧入的準備,尤其10日是一次上架第9到第16集,預計會有大批觀眾本週末都會掛在Netflix上看個過癮,以免被其他人劇透。韓媒向Netflix詢問,如果全韓國5千萬人都湧入收看《黑暗榮耀》第2部,網站會不會當機。Netflix對此沒有正面回應,不過打包票目前Netflix的伺服器沒有問題,暗示已經準備好大量劇迷湧入。
 

更多新聞:美魔女演員搞上男粉大玩熟年不倫 當街惱羞罵元配:不准說我外遇

宋慧喬向朴涎鎭的復仇計畫,都將在《黑暗榮耀》第2部中公開。(圖/Netflix提供)


根據韓國影片分級委員會資料,《黑暗榮耀》第2部總共有435分鐘14秒,約7小時25分,比第1部足足多上51分鐘,將近韓劇1集的份量,屆時到底宋慧喬要如何復仇、混混小跟班孫慏梧失蹤後到底去了哪裡、圍棋小開河度領會不會幫助女主角等,都將完整解開謎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韓劇#宋慧喬#結局#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29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