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身體亮紅燈「暴瘦一圈」 認了敏感爆哭:有壓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6:53
林襄出席活動。(圖/黃城碩攝)
林襄出席活動。(圖/黃城碩攝)

啦啦隊女神林襄、筠熹、曲羿和阿布舞今(9)日出席眼科記者會,4人過去都有近視問題,最近雷射矯正後眼前變清晰。林襄日前飛日本石垣島與羅德隊進行交流賽,不過林襄卻在當地爆哭,模樣讓粉絲好心疼,對此她解釋,「在石垣島的球場風沙很大,有點不舒服,晚上又喝了一點久,心情比較敏感一點,複雜的情緒。」


 

更多新聞:林襄應援狂跳!35秒天使笑容電暈7萬人 日球迷倒戈:我支持台灣

林襄(左起)、筠熹、阿布舞和曲羿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林襄因甜美外型和熱情應援,在台灣、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就連日本球迷都倒戈為台灣加油,工作滿檔的她難免感到壓力,但她正向表示:「我算蠻享受在其中的,珍惜每一份工作,希望做到最好,一點點壓力。」之前林襄爆出身體亮紅燈,她強調目前身體狀況好很多,希望大家別擔心,「好一點了,只是看起來過瘦,在工作場合人家看到都說『妳怎麼比上次更瘦了』,大概42、43公斤。」曲羿羨慕直呼林襄胖在對的地方。

 
啦啦隊女神林襄。(圖/黃城碩攝)

林襄昨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替中華隊應援,另外3位隊員也關注賽事,中華隊以5比12慘敗巴拿馬堪稱遭「血洗」的一戰,更有網友喊話要林襄上場擔任投手。對此,林襄表示心情不受影響,希望大家10日繼續幫台灣英雄加油,「我們做的角色就是帶著球迷應援。」筠熹則表示:「林襄勢力現在變很好,好球帶、壞球都看得很清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啦啦隊#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78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