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進軍日本影壇!將合作張震、大咖影星 豪華陣容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32
外傳許光漢、張震將合拍新片。(圖/翻攝自許光漢臉書、張震微博)
外傳許光漢、張震將合拍新片。(圖/翻攝自許光漢臉書、張震微博)

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台劇《想見你》爆紅,之後接連主演《想見你》電影版、《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兩部電影在台灣票房皆破億,魅力席捲全亞洲,成為新一代破億男神,工作行程滿檔的他,日前傳出得了腸胃炎,健康亮紅燈,緊急取消6場電影活動,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再度傳出他將與日本名導藤井道人合作,接拍新片《青春》,日本更秘召500人臨演拍攝放天燈場面,相當大手筆。

更多新聞:容祖兒看秀疑遭鹹豬手!男合影「伸進大腿中間」 1動作化解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許光漢接拍的新片《青春》,將與曾經以《新聞記者》榮獲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影片的導演藤井道人合作,演員陣容則包含金馬影帝張震,他不僅在片中軋一角,更擔任電影監製,日前藤井道人更新IG限動,曬出與張震合照,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有合作,女主演則是由影后黑木瞳擔綱,陣容相當豪華。

《新潟觀光協會》官方推特,正在為《青春》招募臨演。(圖/翻攝自@umasaniigata 推特)

不只如此,從《新潟觀光協會》官方推特,也可以看到《青春》將於3月25日在新潟津南拍攝天燈節場面,為此正在招募500位臨演,具體陣容演員則沒有透露,而此次臨演雖然沒有酬勞,但會獲得該部電影原創非對外販售的紀念品。

 
許光漢因演出台劇《想見你》爆紅。(圖/翻攝自許光漢臉書)


更多新聞:師徒不合傳10年!「周杰倫沒憲哥能紅?」 鄉民激戰曝最大關鍵

現年36歲的藤井道人,不僅曾奪下第43屆日影學院賞最佳影片,近年也推出代表作《餘命10年》翻拍小坂流加的半自傳小說;而許光漢因《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兩部電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成為當紅炸子雞,如今外傳將與藤井道人、張震合拍新片,讓不少人都相當期待,不過對於新電影工作,許光漢及張震經紀公司回應一切以劇組公告為主,期待他們能帶來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張震#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藤井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658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