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張菲媳屢遭酸!女兒超齡安慰1句 翁馨儀認了:很心疼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00:18
翁馨儀和老公張少懷。(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和老公張少懷。(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後,屢遭網友嘲諷,甚至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夫妻倆完全不受酸民影響,不僅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現也育有1子1女,感情相當甜蜜。然而就在近日,翁馨儀突難過表示,有天女兒放學回家後告訴她:「同學說妳有很多不好的新聞。」當下她隨即問對方如何回覆,沒想到女兒的一番說詞讓她瞬間眼眶濕,心疼直喊「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翁馨儀、張少懷一家四口。(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在臉書分享,10歲女兒突然告訴她,同學在得知她的身份後去查了新聞,並說「妳媽有很多不好的新聞」。當下她也好奇女兒如何回應,對方則說:「我告訴他,那是我媽,不是我!」聽聞女兒的回答,翁馨儀瞬間濕了眼眶,沒想到女兒竟還緊接著安慰她別想太多,「有人討厭我們,也有人會喜歡我們 。」

更多新聞:吃喜酒賺400萬!吳宗憲驚:不用表演 超狂工作內容曝

翁馨儀說,她和老公身為公眾人物,自然會被人放大檢視,但最不希望的就是兒女受牽連。她並坦言,聽完女兒的說法心中的大石仍無法放下,更難過直言:「我選的工作我承受!但沒想到我的小孩也要承受⋯。」女兒見她仍悶悶不樂,反而男友力爆棚,拍拍她安慰:「媽,我沒差!妳聽聽就好」,讓她更加心疼,「怎麼是我的女兒來安慰我啦~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翁馨儀心疼兒女受牽連。(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文章曝光後,粉絲也替翁馨儀加油打氣,要她不要在意酸民的臭嘴,並大讚她很會教孩子,「女兒好懂事喔」、「孩子很正面!媽媽教得好」、「從她的回答就知道爸媽的身教很棒,不要理會那些人」。翁馨儀則回應,她難過的並不是自己被酸民攻擊,而是心疼孩子也得概括承受。

更多新聞:酸民嗆滾回土耳其!吳鳳高EQ回擊 吐愛台灣心聲被讚爆

事實上,翁馨儀自從和張少懷結婚以來,就有不少負面新聞纏身,更有酸民質疑她在事業剛起步時就選擇嫁做人妻,是為了錢帶球嫁。對此,她也霸氣回應,自己之所以選擇步入婚姻,「是因為他給了我完全準備好的那種安穩、安定感。」翁馨儀說,老公給她的不只是愛,還包含了個性以及遇到事情的處理方式,「讓我覺得我願意賭在這個人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馨儀#張少懷#張菲#負評#懂事#女兒#張菲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14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