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怒了!節目上霸氣狠嗆殺人犯「你只是社會寄生蟲」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5:39
林心如在《模仿犯》飾演電視台當家主播,節目上霸氣嗆連續殺人案兇手。(圖/Netflix提供)
林心如在《模仿犯》飾演電視台當家主播,節目上霸氣嗆連續殺人案兇手。(圖/Netflix提供)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6)日曝光正式預告,幕後黑手「Noh」展現出當慾望越過人性時,「惡」將會如何玩弄檢警與被害者家屬,誇張行徑讓臨床心理師柯佳嬿忍不住分析:「這個兇手根本就是把殺人這件事當成是他的創作啊!」劇中媒體也淪為混淆事件真相的媒介,特別演出當家主播的林心如,氣得在節目中與幕後主使者嗆聲:「你只是一個無能、無用、無存在感的社會寄生蟲罷了,我們跟你講什麼道理?」霸氣外露與兇手直球對決。

更多新聞:「跟女主角嬉鬧」遭前輩怒斥:有他我就不拍! 楊子儀無奈吐實情

 
 
柯佳嬿(右)在劇中護弟心切,含淚質問吳慷仁。(圖/Netflix提供)

吳慷仁飾演專案檢察官,對於被操弄的媒體,他有感而發表示:「當有一個力量開始能夠操縱媒體,甚至操縱大家的眼球時,有時候人心、甚至我們的認知,並不如想像的堅強。」他更舉例:「當今天我告訴你一件錯誤的事情一次,或許你沒有感覺,但如果今天有10個人都告訴你同件事情,你也許就會認真思考該不該相信,我覺得這就是媒體的力量,也是兇手用來洗腦人心的力量。」

更多新聞:女神崩壞!楊謹華「爆炸頭+滿臉雀斑」扮醜 竟激似這位國際巨星
 
 
吳慷仁所飾演的檢察官因案件繁重日漸憔悴,最後更情緒潰堤。(圖/Netflix提供)

正式預告也釋出更多命案關鍵線索,檢警們透過線索不斷接近真相,卻又出現更多嫌疑共犯,甚至連飾演柯佳嬿弟弟的夏騰宏,也被捲入嫌疑犯之一,讓柯佳嬿含淚詢問負責偵辦的檢察官吳慷仁:「在你心裡我弟是兇手嗎?」面對不斷質疑的聲音,夏騰宏也委屈回應:「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要針對我?」護弟心切的柯佳嬿,更甚至為了弟弟飆吼受害者家屬,隨即迎來一記耳光,讓粉絲十分心疼與不捨。
 
夏騰宏劇中也被捲入連續殺人案,成為嫌疑犯之一。(圖/Netflix提供)

柯佳嬿分享:「我覺得允慧(角色名)有時候反而比較像媽媽在照顧他,想要保護他的心情為他著想,因為他們也是姊弟倆相依為命,所以當他捲入了一個事態嚴重的事件時,姊姊可能又會更加的過度保護,那種保護有時候看起來反而是一種壓力的存在。」《模仿犯》將於3月31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仿犯#Netflix影集#林心如#柯佳嬿#吳慷仁#夏騰宏#操縱媒體#嫌疑犯#打耳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