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女主角嬉鬧」遭前輩怒斥:有他我就不拍! 楊子儀無奈吐實情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4:57
楊子儀透露在看《再見之後》最後一集時,一聽到主題曲眼淚就不受控。(圖/華視提供)
楊子儀透露在看《再見之後》最後一集時,一聽到主題曲眼淚就不受控。(圖/華視提供)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上週已完結篇,楊子儀被問到人生中,是否曾多年後在某種機緣下解開心結?回想:「曾經拍過一部戲,有位演我爸爸的前輩,他在片場直接怒斥我,甚至還跟製作人挑明說『有我,他就不拍!』事後才明白,原來前輩看我在片場一直跟女主角嬉鬧玩樂,誤解我不認真。」

更多新聞:52歲金鐘影后為愛放棄演藝事業! 曝昔「瞞家人未婚懷孕」

 
 
楊子儀、應采靈、尹昭德劇中有精彩演出 。(圖/華視提供)

楊子儀委屈表示,其實是受製作人指示,因為女主角有些緊張,製作希望能多和她互動,炒熱氣氛,但當下楊子儀怕前輩認為他在找理由,選擇不多加解釋,直到對方看了自己演的《雨後驕陽》,感受到他為戲劇的付出和努力,才反轉印象,楊子儀笑說:「有次在記者會上遇到,他稱讚我演技越來越出色,還質問我當初為何沒拿出實力?」經解釋後,也因「誤會」重拾一段情誼,他表示,很多誤解當下未說開,不要太執著擔心,等時機到了自然會解開。

更多新聞:女神崩壞!楊謹華「爆炸頭+滿臉雀斑」扮醜 竟激似這位國際巨星
 
 
米可白(右)分享自己剛出道時,曾歷經困境。(圖/華視提供)

19歲就進演藝圈的米可白,也曾遭遇人生困境,「雖然我家是在鹿港開餅店,但以前觀光客不多,生意一般,還記得父母為了幫我籌學費,把冰櫃賣掉!那時我心想,成年後要獨立生活,不能造成父母的負擔。」後來搬到台北工作,剛進演藝圈收入不穩定,常吃泡麵果腹,或買關東煮時趁機多喝湯充飢,「當時只想著要如何養活自己,絕對不能逃避讓家裡擔心。」憑藉對家人的愛與對演藝熱情,支持著走到現在。
 
米可白剛進演藝圈收入不穩定,常吃泡麵果腹 。(圖/華視提供)

楊子儀向觀眾喊話:「再見之後,我們在另一個地方相見!」華視將於3月16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檔播出《牛車來去》,主演之一的楊子儀與米可白果然是再次相見。《再見之後》完結後,將接檔由謝祖武、張本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2》,於3月12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再見之後#愛情台語劇#楊子儀#雨後驕陽#米可白#籌學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5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