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陷缺蛋荒!黃安曬「1張照」酸爆蔡英文:看我手裡是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4:24
黃安曬出一張照片酸爆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蔡英文臉書)
黃安曬出一張照片酸爆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蔡英文臉書)

受到禽流感、氣溫等因素影響,國內蛋價上漲,部分地區民眾抱怨買不到蛋,缺蛋議題成為話題焦點。對此,長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的藝人黃安昨(1)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張照片酸爆總統蔡英文

更多新聞:威力彩衝10億!4生肖財運驚人爽中獎 「2吉時」手刀衝

 

全台鬧蛋荒,雞蛋價格飆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丁字褲一字馬干擾罰球挨轟! 他開第一槍挺:保護台灣蜜桃臀

向來挺中立場鮮明,常常在微博砲打民進黨政府的黃安,這次也跟上缺蛋危機議題,在微博曬出一張在中國大陸餐廳用餐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桌上擺有一碗湯,他特地用湯匙拿起湯裡的半顆滷蛋,發文開酸「小英,看看我手裡是啥?蛋呀」。

 
黃安嘲諷台灣缺蛋議題。(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更多新聞:立院今審國定假日法!立委加碼喊放「這些假」 最多休19天

貼文曝光後,大陸網友紛紛嘲笑台灣,留言表示,「諷刺的是有一天吃不起蛋的竟然是他們自己、「天天挑逗英英,人家又看不著」、「小英要羡慕嫉妒恨」、「我今天午飯吃了一個煎蛋和一個滷蛋,這也太奢侈了吧」、「小英流口水了」。不過,也有網友反諷黃安只吃半顆,「才半個啊,連大名鼎鼎的黃安都只能吃得起半個雞蛋,那麼大陸普通老百姓更吃不起了」,「過氣歌手黃安在大陸生活拮据,吃蛋只能吃到半個」。

黃安嘲諷台灣缺蛋議題。(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更多新聞:蔡天鳳命帶「魁罡」遇凶險年!4類人同命格 命理師:勿吃1食物

而面對缺蛋危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1日首度道歉,「我要先對於消費者近日未能即時買到雞蛋,表達深深的歉意」,至於何時能解決,而行政院長陳建仁22日則掛保證,缺蛋現象預估3月初能緩解。此外,農委會已從澳洲進口雞蛋36萬顆,於28日晚間抵台,農委會說,將持續向加工業者調度雞蛋、積極協調蛋商橫向調度,以穩定供應國內消費需求。未來將持續辦理雞蛋進口及平穩產銷,呼籲民眾雞蛋保存期限有限,不要搶購及囤積雞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蔡英文#雞蛋#缺蛋#蛋價#缺蛋荒#缺蛋危機#缺蛋原因#缺蛋新聞#台灣缺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203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