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懸賞1500萬救被劫愛犬 最後沒付遭控告「3倍賠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5:58
流行歌手女神卡卡的2隻愛犬在2021年被劫走。(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流行歌手女神卡卡的2隻愛犬在2021年被劫走。(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流行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是3隻愛犬的狗奴,在2021年2隻愛犬被一群歹徒劫走,卡卡以「不問任何問題」的方式,隨即開出50萬美元(約1537萬台幣)給歸還者,而一位女子想領獎金,將愛犬還給卡卡,結果反倒被抓到是從犯,被判處2年緩刑。如今,這位偷狗賊反過來起訴卡卡,不滿卡卡未兌現1537萬台幣的獎賞,更要求卡卡吐150萬美元(約4613萬台幣)賠償她。

更多新聞:安俊朋反攻 「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 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

 
偷狗主謀詹姆斯霍華德傑克遜(James Howard Jackson)被判關21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月24日當晚,遛狗人萊恩(Ryan Fischer)正帶著卡卡的3隻愛犬散步,忽然一輛汽車在旁急煞,2名男子下車劫走2隻愛犬,還持槍射擊萊恩,之後萊恩送醫脫離生命危險,得知噩耗的卡卡釋出1537萬台幣,以打賞歸還者,2天後,一名女子將卡卡愛犬歸還,不過檢方事後控訴她是共犯,被判罰2年緩刑,而主謀詹姆斯霍華德傑克遜(James Howard Jackson)則被判關21年。

更多新聞:豪宅開箱/林舒語浮誇主臥有「公主閣樓」 王思佳變身長髮公主
女神卡卡是出了名的狗奴。(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事隔2年,這位共犯女性對卡卡未兌現1537萬台幣感到氣憤,表示當初卡卡稱「不問任何問題」,認為即便是犯罪者也應拿到這筆錢,不僅如此,這位共犯還向法院控訴,以涉嫌發布誤導性獎勵的罪名,要求卡卡應該賠她4613萬台幣,似乎有些荒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愛犬#劫持#獎金#共犯#主嫌#起訴#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8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