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劫持 結果共127筆

  • 印度海軍震懾海盜 成功制伏35嫌、救出17名船員

    印度海軍近日在索馬利亞以東截停一艘去年12月遭海盜劫持的商船,成功制伏35名海盜並救出17名船員。
    1天前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有片/19歲葉門小鮮肉PO劫船影片 酷似男星「甜茶」收廣告邀約

    自從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去年爆發衝突後,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就以支持巴勒斯坦為由,在紅海攻擊各國商船,導致多國船隻繞道,紅海地區的緊張感也持續升溫。日前葉門一名19歲青年哈達德(Rashed Al-Haddad),更上傳自己登上劫持商船的影片,沒想到卻因為長相神似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7 12:37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損失至少200萬!傳他投資股票失利 持柴刀搶劫燒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據側面了解,黃男因投資失利,疑似因股票而賠了至少200萬,恐因心灰意冷之餘,停而走險搶郵局,令人不勝唏噓,不過詳細的原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1/26 18:11
  • 驚悚爆炸畫面!開賓士戴安全帽點汽油彈 瞬間燒掉一間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因投資失利,竟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根據監視畫面顯示,當時黃男開賓士,還帶著一頂黑色安全帽點燃2個寶特瓶,郵局內瞬間火花四散,現場眾人嚇到竄逃。 ​​​​​​​
    2024/01/26 17:38
  • 南投賓士大叔持柴刀搶劫 丟汽油彈燒郵局動機曝光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就開著一輛無牌的賓士車逃逸,竹山警方獲報後,立即深入追查,在兩小時內,於日月潭將賓士攔截,將黃男逮捕歸案,據了解,其因投資失利而挺而走險犯案,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6 14:48
  • 紅海太危險! 航運巨頭馬士基決定「繞行好望角」

    丹麥航運巨頭馬士基,5日發出聲明表示,所有行經紅海和亞丁灣的貨輪,統統都要向南繞行到非洲好望角,全因為紅海的安全風險太高。然而最近阿拉伯海也不平靜,繼日前化學油輪被攻擊後,這回又有一艘貨輪遭到劫持,幸好印度海軍立刻馳援,救出所有船員。
    2024/01/06 15:07
  • 貨船航行阿拉伯海遭「武裝分子劫持」 印度海軍救出21名船員

    印度海軍今天指出,在接獲劫持求救訊號趕往馳援後,已從1艘航行在阿拉伯海上的貨船救出21名船員。
    2024/01/06 08:22
  • 被哈瑪斯綁架54天 正妹刺青師自曝「沒被侵犯」原因

    法國21歲刺青師米婭·舍姆(Mia Schem)在經歷哈瑪斯綁架後獲釋,被關押在加薩長達54天,面臨恐懼與仇視,她在訪談中揭開被囚禁的黑暗內幕,形容自己經歷了一場「大屠殺」,認為那裡的每個人都是恐怖分子。舍姆透露被劫持期間,成為全天候監控的目標,她認為自己未遭到性侵的唯一原因,是因為綁匪的妻子和孩子就在房間外。
    2024/01/03 16:23
  • 以哈雙方元旦猛烈互轟 美軍擊沉3胡塞叛軍船隻

    今年是以色列建國後,最糟糕的一年,以色列根本沒有心情跨年。在元旦這天,以色列跟哈瑪斯還是互相轟襲,民眾在砲火聲中度過新年。另外葉門胡塞叛軍,意圖劫持紅海商船,美軍出動直升機營救,並且擊沉三艘胡塞船隻。
    2024/01/01 18:24
  • 哈瑪斯用「機車排氣管」燙以色列孩童人質 還被下藥意識不清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近日達成停火協議,並進行長達數日的人質囚犯交換,不過有獲釋以色列兒童的家人爆料稱哈瑪斯劫持孩童作為人質後,會用灼熱的摩托車排氣管將其燙傷並留下疤痕,藉此分辨與防止兒童人質逃跑。
    2023/12/01 16:07
  • 交戰47天協議出爐!加薩停火四天 哈瑪斯放50人質

    遭哈瑪斯綁架的兩百多名人質,現在出現一線生機,卡達宣布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停火換人質協議,將為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帶來四天停火,50名被劫持的人質將獲釋,以色列也將同時釋放150名巴勒斯坦囚犯,雙方釋放的都僅限婦女和孩童,另外也將增加進入加薩的人道援助。以色列戰時內閣經六小時辯論,通過這項協議,讓歷時數週、卡達主導的談判,總算得出成果,美國和埃及政府高層也同步參與。
    2023/11/22 19:58
  • 葉門叛軍劫持以色列有關貨輪 25名船員淪為人質

    獲伊朗支持的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叛軍官員和海事消息人士指出,青年運動今天在紅海劫持一艘以色列貨輪,使其轉向葉門海岸。不過以色列否認貨輪船籍為以色列,並強調船上沒有以色列船員。
    2023/11/20 09:49
  • 以色列證實:哈瑪斯劫持孕婦人質在加薩生產

    以色列總理的妻子薩拉.尼坦雅胡(Sara Netanyahu)在今天公布的信函中表示,一名被哈瑪斯綁架的女人質已在加薩走廊生產。
    2023/11/16 10:32
  • 參加「挺哈遊行」竟不知哈瑪斯突襲以色列 抗議者遭批:無知

    10月7日,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自加薩地區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造成1400逾名以色列百姓身亡,並劫持了240名人質。以軍隨後也展開反擊,雙方交戰至今,為近50年來最嚴重的衝突。而戰場外的全球社會,對於「挺以」或是「挺巴」也是各執己見、爭論不休。
    2023/11/10 18:22
  • 有片/哈瑪斯首公開人質影片!以色列女手受傷武裝份子開刀包紮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更挾持大量民眾到加薩走廊地帶當人質、至今生死未卜,而哈馬斯組織16日突然釋出1段影片,其中可見到1名現年21歲、從以色列南部音樂祭被劫持並關押在加薩的女性人質,也是哈瑪斯發動突襲後首次有人質曝光。
    2023/10/17 09:37
  • 以色列砲火狂轟!加薩已2750死 巴勒斯坦11記者葬身空襲

    以色列軍方今天證實,遭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劫持人數增至199。巴勒斯坦記者工會今天表示,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猛烈空襲已造成11名巴勒斯坦記者喪生。
    2023/10/16 22:25
  • 巴拉圭大規模監獄暴動 囚犯縱火劫持11名獄警

    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最大監獄「塔庫姆布監獄(Tacumbú prison)」裡關押著近4000名囚犯,該監獄週二(10日)發生大規模暴動,囚犯劫持11名獄警作為人質,甚至還在監獄內部縱火、焚燒建築物,引發騷亂。
    2023/10/11 16:06
  • 伊朗軍艦兩度劫持油輪! 美軍驅逐艦出動攔截

    伊朗軍艦在阿曼灣,兩度是扣押國際油輪,美國第五艦隊緊急出動攔截,成功阻止伊朗的劫船行動,另外美國無人機,在中東出任務時,遭到三架俄羅斯戰機攔截,最後掉頭返航。
    2023/07/06 20:22
  • 能力遠超俄烏戰爭技術 外媒:中國打造「劫持衛星」網攻武器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根據外洩的美國情資,中國正在打造精密的網路武器,以便在戰爭爆發時「控制」敵方衛星,讓這些衛星無法用於發送數據訊號或執行監視任務。
    2023/04/22 10:53
  • 女神卡卡懸賞1500萬救被劫愛犬 最後沒付遭控告「3倍賠償」

    流行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是3隻愛犬的狗奴,在2021年2隻愛犬被一群歹徒劫走,卡卡以「不問任何問題」的方式,隨即開出50萬美元(約1537萬台幣)給歸還者,而一位女子想領獎金,將愛犬還給卡卡,結果反倒被抓到是從犯,被判處2年緩刑。如今,這位偷狗賊反過來起訴卡卡,不滿卡卡未兌現1537萬台幣的獎賞,更要求卡卡吐150萬美元(約4613萬台幣)賠償她。
    2023/02/25 15:58
  • 無差別攻擊?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男子揮刀4人傷 警開槍制伏

    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男子在醫院門診的7樓,突然情緒失控持刀揮舞,疑似砍傷了4位看診的民眾,甚至還劫持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開槍將嫌犯制伏,槍聲嚇壞了所有人!還好被砍傷的民眾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9 22:43
  • 德州劫持人質事件安全落幕!過程疑爆槍戰、歹徒死亡

    美國德州當地時間15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發生歹徒闖入一間猶太教堂劫持人質事件,出動大批警方及FBI包圍附近區域。據了解,共有4名人質受困,其中一人已於當地時間下午5點左右獲釋。警方與歹徒經過將近12小時的談判,過程中一度傳出槍響及爆炸聲,終於在稍早宣布所有人質均已安全救出,警方確認歹徒已身亡。
    2022/01/16 12:27
  • 少女搭車狂比「540手勢」 路人一看報警:是求救暗號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16歲的少女,日前差點遭到綁架,所幸她在被劫持途中,不斷做出TikTok熱門的「540」求救手勢,被機警的路人發現後報警,才順利獲救,隨後這個手勢也引發各界關注,更在TikTok平台上被廣為分享。
    2021/11/07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