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圈粉!野生蔡依林現身米蘭 「親民舉動」網大讚:難怪會紅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5:42
粉絲於米蘭巧遇蔡依林。(圖/翻攝自小紅書、蔡依林IG)
粉絲於米蘭巧遇蔡依林。(圖/翻攝自小紅書、蔡依林IG)

米蘭時裝週近日如火如荼展開,國際天后蔡依林(Jolin)受邀至義大利看秀,她也連發幾篇動態和粉絲分享美食以及日常生活,同時更有幸運網友於街頭捕獲「野生Jolin」,並大讚蔡依林的親民舉動,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不藏了!二寶媽徐佳瑩鬆口攻蛋計畫 「不想離開舞台太久」

 

蔡依林獲得寶格麗專屬名片。(圖/翻攝自蔡依林IG)

米蘭時裝週邀請全球多位名人赴義大利看秀,其中「呸姊」蔡依林就以寶格麗(BVLGARI)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趁著工作空檔她和友人到市區享用美食,並將米蘭美景盡收眼底。Jolin也沒忘了和粉絲分享最新動態,拿到品牌特製名片的她,興奮於IG曬出照片寫下「發名片是小時候繼偷學海關蓋章,和學老師改考卷之後的夢想,現在夢想成真了。」

Jolin熱情向粉絲招手。(圖/翻攝自小紅書、蔡依林IG)

此外,有幸運粉絲在米蘭文藝復興百貨捕獲Jolin身影,激動表示「聽這麼多年蔡依林的歌,終於見到本人了」,該名網友也說道,Jolin本人脾氣非常好,邊逛街邊向粉絲熱情揮手打招呼,親民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小迴響。
 

更多新聞:42歲蔡依林太扯!驚人素顏照罕見曝光 網看傻:太狂了

網友看到後都投向羨慕眼光,紛紛留言「能夠紅這麼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等等,Jolin皮膚也太好了吧!」、「完全沒架子,主動打招呼真的太圈粉了」,可見蔡依林不只音樂作品受全球矚目,眾人對於呸姊的親民舉動更有著超高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Jolin#呸姊#天后#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親民#逛街#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