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首度!柳演錫淚灑記者會 跟車太鉉「男上加男」幫毛小孩找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8:02
《超完美狗保姆》由柳演錫(右)、車太鉉溫馨主演。(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超完美狗保姆》由柳演錫(右)、車太鉉溫馨主演。(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愛人愛犬二擇一!韓國電影《超完美狗保姆》中,柳演錫的女友因為對狗過敏,讓柳演錫只能跟劇中飾演表哥的車太鉉一起為家中黃金獵犬「魯尼」找新主人,2男1狗不斷在全國進行「狗保姆面試」,也讓他們省思家庭的意義,柳演錫看完本作感動到直接淚灑記者會現場,車太鉉還出面搞笑圓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

更多新聞:死亡車禍倖存女偶像「至今自責」 淚曝後遺症:整臉碎掉只能流口水

 

柳演錫(左)淚灑試映記者會,車太鉉妙語幽默化解氣氛。(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超完美狗保姆》講述柳演錫飾演的「民秀」跟女友求婚,但女方招認對狗狗過敏,必須服用抗過敏藥物才能跟寵物犬魯尼相處,愛人愛犬二選一,柳演錫只能走上幫魯尼尋找完美保母的道路,與他同行的則是面臨人生失業危機的表哥,也就是車太鉉飾演的「真國」,從首爾到濟州島,來了一趟「狗保姆面試」之旅,一路上遇到不同的狗狗,也讓他們思考什麼是家庭。

上週《超完美狗保姆》在首爾舉辦試映記者會,2男1狗的溫馨故事讓不少記者看完後都直呼「致命的可愛!」、「狗狗萌到哭出來,柳演錫與車太鉉的無公害化學效應,加上可愛寵物狗們的名品演技,都讓人露出愉快的微笑。」
 

更多新聞:劉在錫無懼民眾聲浪「主持李昇基婚禮」 韓媒拋疑問:姜鎬童呢?

柳演錫在片中愛狗成癡,卻因為要結婚打算幫愛犬找新保姆。(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會上柳演錫也突然淚灑現場,引發騷動,原來是他看完本片後,想起小學時不得不送走家中毛小孩的故事,「因為送走的時候太過心疼,所以我都會故意裝作不理睬。」這段經歷影響了他接拍本片,柳演錫也稱因為難以控制情緒而哭出來,「出道有一段時間了,但這是第一次這樣,所以很驚慌失措。」一旁的車太鉉見狀趕緊圓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喔!」讓氣氛再度活絡起來。

更多新聞:宋仲基為愛妻罕見動怒! 謠言「只講對2事」親曝登記結婚過程

車太鉉在片中飾演柳演錫的表哥,跟他一起踏上找狗保姆的旅程。(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車太鉉則在記者會上分享,「跟動物一起拍攝真的很難!」他過去曾在電影《冠軍》中跟馬兒共演,想說與狗狗演戲應該會比跟馬一起更好,因此再度接演與動物有關的電影。柳演錫則表示,自己不論多努力研究劇本或演戲都沒用,只要狗狗一搖尾巴、笑一下,就能讓人卸下武裝,還說最搶鏡的就是這群狗狗,「牠們的表現毫無修飾,表情跟反應都是來真的,只能跟狗狗交流,把情感原封不動透過電影傳達給觀眾。」拍完戲之後,柳演錫也領養了一隻流浪狗,他也期盼能透過本作,改善寵物狗被棄養的狀況。

除了兩位主演以外,配角群卡司也超強大,包含《加油吧威基基》鄭仁仙、《雲畫的月光》金裕貞、《驅魔使者》禹棹奐、姜信一(又譯姜信日)、朴昣奏(又譯朴真珠)、太元碩、柳秀榮、金志映、鄭智勳、李浩貞等人,展現強烈存在感的同時,更為電影增添豐富色彩,3月10日於台灣溫馨獻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柳演錫#車太鉉#超完美狗保姆#韓國電影#狗#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092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