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車禍倖存女偶像「至今自責」 淚曝後遺症:整臉碎掉只能流口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6:04
李昭政(右)談起所屬團體Ladies’ Code遭遇的事故,仍不禁落淚。(圖/翻攝自Ladies’ Code臉書、Topmudang YouTube)
李昭政(右)談起所屬團體Ladies’ Code遭遇的事故,仍不禁落淚。(圖/翻攝自Ladies’ Code臉書、Topmudang YouTube)

韓國女團「Ladies' Code」2014年發生嚴重車禍,導致成員高恩妃、權梨世都因傷重而相繼離世,李昭政同樣多處重創,頭部甚至因強烈撞擊而休克,最近她參與節目分享當時狀況,稱自己當時「整張臉都碎了」,甚至喪失記憶,而且至今仍為自己倖存而感到愧疚。

更多新聞:劉在錫無懼民眾聲浪「主持李昇基婚禮」 韓媒拋疑問:姜鎬童呢?

 

Ladies' Code當時為了趕行程而超速趕車,最終發生2人死亡的憾事。(圖/翻攝自Topmudang YouTube)


Ladies' Code原為5人女團,2013年出道後人氣扶搖直上,沒想到2014年為了趕行程,司機在天雨路滑的狀況下,以超過時速130公里的速度趕車,導致嚴重事故,成員高恩妃車禍當天9月3日就不幸過世,權梨世經多日搶救,7日早上也離開人間,僅剩下Ashley、李昭政與Zuny,然而團體難以活動,雖然3名成員也都試圖再振,不過2020年2月仍宣布不跟公司續約,團體停止活動。

更多新聞:郭富城與孔劉驚喜同台! 「不畏12公分身高差」英文大方開聊
 

李昭政稱自己下半臉至今仍沒有知覺。(圖/翻攝自Topmudang YouTube)


李昭政23日參與網路節目《時代的大仙姑們》,並提到了9年前的這場死亡車禍,「發生車禍後的整整3天,我完全沒有記憶。」由於當時撞擊猛烈,李昭政也留下後遺症,「我整張臉都碎掉了,到現在也沒有知覺。是還好臉的上半部已經恢復,我還能唱歌。當時我只能流著口水,什麼都沒辦法吃。」

許多重大事故的倖存者難免會抱有愧疚感,李昭政也不例外,節目上她泣訴,「因為覺得我好像自己逃過一劫,有陣子為此很不好受,內心比起覺得謝天謝地,更多的是愧疚感,這讓我很常想說,『我笑出來也可以嗎?』」

更多新聞:宋仲基為愛妻罕見動怒! 謠言「只講對2事」親曝登記結婚過程

高恩妃、權梨世過世時都僅20出頭,李昭政也表示至今難忘已故成員。(圖/翻攝自Topmudang YouTube)


聊到未來的夢想,李昭政希望能給已經離世的成員看到自己活得更好的面貌,「我們絕對不可以解散,也不可以放棄!我沒辦法放棄我們的團,我也想了很多,希望能成為在頒獎典禮上奪得最大獎的歌手,並呼喊(已故)姊姊們的名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Ladies’ Code#車禍#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9

0.1877

0.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