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海內外通吃 「許太太」助《想見你》、《鬼家人》接連破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08:30
許光漢去年9月到南韓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秒殺。(圖/翻攝自Twitter)
許光漢去年9月到南韓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秒殺。(圖/翻攝自Twitter)

話題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2月10日在台上映,僅花9天時間就躋身「億級俱樂部」,雙男主許光漢、林柏宏功不可沒,人氣居高不下,而許光漢年前另一部作品《想見你》也破億,堪稱新一代「票房靈藥」,無論《想見你》、《鬼家人》的映後座談都有無數「許太太」特別製作創意手幅,只為吸引男神注意,更有海外粉絲特地搭飛機來看他。
 

《想見你》在亞洲人氣爆棚。(圖/三鳳製作、車庫娛樂提供)

在2020年爆發新冠肺炎以來,影視業碰到前所未有的寒冬,將近3年因疫情關係,許多拍攝中的電影停拍、進度延宕,耗費不少時間及人力成本,許多藝人更陷入沒戲拍,被迫休息的窘況,全球皆如此,台灣也不例外,不過隨著疫情穩定下來,不少籌備已久的作品蓄勢待發,影劇市場逐漸復甦,從去年底的《想見你》電影版開始,國產片一部接著一部上,有望回到從前的榮景。

 
以《想見你》為例,男主角許光漢2019年演出劇版後爆紅,不只風靡亞洲,韓國還砸重金買下《想見你》版權翻拍,許光漢的斯文氣質和帥氣顏值征服大批韓妞,他去年9月3、4日到南韓舉辦粉絲見面會,2場門票皆在開賣5分鐘內賣光,連天團Super junior東海、銀赫都爭相邀約拍影片,他的社交平台每發一篇文,底下都滿滿韓文留言,去年電影版上映,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到南韓宣傳,還一度還造成仁川機場被人潮擠到水泄不通。

許光漢與Super Junior東海、銀赫一起拍影片。(圖/翻攝自銀赫YT)
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回《想見你》拍攝地台南舉辦回饋活動,現場不乏韓國特地飛來的粉絲。(圖/羅子欣攝)

去年底《想見你》電影版上映,1月回到拍攝地台南舉辦《想見你》電影版感謝活動,現場擠滿超過1200名粉絲,其中不乏特地從韓國飛來、再坐高鐵到台南的韓妞,人氣可見一班。

許光漢所到之處都有「許太太們」熱情追隨。(圖/三鳳製作、車庫娛樂提供)

 
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上月底到南韓宣傳《想見你》,活動現場被粉絲塞爆。(圖/三鳳製作、車庫娛樂提供)

許光漢向來白淨斯文,給外界白馬王子的優雅形象,在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卻拋開偶像包袱,為演出「鋼鐵直男」刑警,不僅特地曬黑練壯,在電影中挑戰裸奔跳舞、狂噴髒話,形象大翻轉令人驚豔,可看出他力求突破的野心,也成為首位2部主演電影都破億的男星,聲勢驚人。
 

許光漢在《鬼家人》片中拋開過往斯文形象,變成超愛噴髒話的鋼鐵直男。(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由宋柏緯(左起)、蔡凡熙、朱軒洋主演的《黑的教育》將上映。(圖/禾豐九路提供)

隨著《想見你》開始,賀歲片《詐團圓》、《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山中森林》陸續上映後都獲得不俗成績,《鬼家人》則再次引起觀影熱潮,火速票房破億之外,片中經典台詞「不敢相信」成為近期人人愛喊的流行語,接下來還有由柯震東執導,朱軒洋、蔡凡熙、宋柏緯3位新生代男星主演的《黑的教育》將登場,觀眾們擁有更豐富的觀影選擇,影視業寒冬似乎開始見著一絲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想見你#韓妞#亞洲#爆紅#票房破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3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