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張寗自爆酒醉會「咬玻璃」 更離奇竟抽出KTV歌本的紙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09:59
女星張寗。(圖/黃城碩攝)
女星張寗。(圖/黃城碩攝)

女星張寗演出柯震東首部執導作品《黑的教育》,在片中飾演酒醉遭計程車司機非禮的女乘客,還必須吐在蔡凡熙身上,有誇張、脫序且驚人的演出。張寗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其實美術組準備的「嘔吐物」非常好吃:「其實那個吐真的滿香的,反而其他液體就有怪怪的味道,很像保險套的味道。」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張寗在電影《黑的教育》中飾演酒醉遭計程車司機非禮的女乘客。(圖/黃城碩攝)

張寗表示,自己在片中所有的鏡頭都必須呈現酒醉的狀態,因此自己在上戲前也吸收了不少酒精,「我大概喝了六分醉,因為我覺得就算只是躺在那邊,呈現睡姿狀態,沒醉的睡姿跟你有醉的睡姿,其實真的是不太一樣的」。張寗透露,自己與蔡凡熙的那場戲其實大概只拍兩遍,但因為要吐在對方身上,必須精準到位。

現實生活中,張寗自爆喝醉酒會咬玻璃。(圖/黃城碩攝)

至於在片中醉生夢死的張寗,在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因為喝醉做出甚麼荒謬的事?她表示,自己在很醉的時候其實不記得做過什麼,但有耳聞朋友轉述,「他們說我會砸酒瓶、咬玻璃,然後把KTV歌本裡面的紙抽出來,發給在場的所有人」。不過即使如此,張寗是個非常討厭看到喝吐的狀態:「小時候我爸常會醉醺醺地回家,就會有嘔吐的聲音,所以我現在到了長大,還是很害怕那個聲音。」不過若未來小孩嗜酒如命該怎麽辦?張寗笑說:「就叫他搬出去住。」
 

張寗首次與柯震東合作。(圖/黃城碩攝)

而談到首次與柯震東合作,張寗坦言柯震東對自己來說就是個偶像:「當初看到是柯震東我就沒有問說是甚麼角色,直接答應了,然後等到真的要去試鏡了,才開始害怕怎麼辦,要穿多少衣服之類的。」另外,張寗透露自己與柯震動合作才發現對方是一個非常溫柔,且替演員著想的導演,「就一開始我想像中,他這樣的地位,應該是一個會需要被照顧的人,但完全沒有!他在工作時偶像光環會完全不見」。

張寗表示,柯震東是一位非常保護演員的導演合作。(圖/黃城碩攝)

張寗提起片中自己有一場把頭探出車窗的戲,編劇九把刀認為那樣的畫面感很好,希望張寗可以維持那樣的姿勢,跟著飛車往回甩,不過當下卻被柯震東拒絕,「因為他(柯震東)覺得沒有事前跟演員溝通這一段,如果真的要做就要事先講好,然後所有的安全機制都要做好」。

張寗笑說柯震東是自己合作過顏值最高的導演。(圖/黃城碩攝)

也因此讓張寗坦言自己當時很矛盾,因為其實那樣的動作他完全可以完成,但卻沒遇過如此保護演員的導演。至於曾經合作過張作驥、陳宏一、顏正國等不同類型的導演,被問到柯震東與其他導演最大的不同為何?張寗笑說:「當然是比較帥!比較高!比較賞心悅目呀!」電影《黑的教育》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寗#《黑的教育》#嘔吐物#柯震東#導演#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48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