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曹佑寧不藏了! 遊日煲愛公開「情侶視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9:09
王淨、曹佑寧分別曬出相似背景的出遊照,相當明顯是情侶視角。(圖/翻攝自王淨、曹佑寧IG)
王淨、曹佑寧分別曬出相似背景的出遊照,相當明顯是情侶視角。(圖/翻攝自王淨、曹佑寧IG)

25歲人氣女星王淨近來忙著宣傳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但也不忘好好談戀愛,日前被傳出和演員曹佑寧戀愛ING,除了被網友抓包大街牽手約會,17日更被《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一起出現在日本大阪機場,疑似小倆口一起出遊煲愛。而今天2人雙雙PO出在日本旅遊的照片,大方曬出「男/女友視角」。

王淨、曹佑寧先前被網友目擊牽手逛街。(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宋仲基新婚首PO老婆視角照! 高調「嘟嘴索吻」模樣曝

王淨、曹佑寧一開始被爆出戀情時,雙方經紀人都不承認也不否認,語帶保留表示「年輕人正常交友,公司不會過問」,不過網友從眾多蛛絲馬跡找出2人愛的證據,今2人都分享日本旅遊照,從照片背景不難看出在同一個地點拍攝,似乎沒有特別避嫌。

王淨分享許多旅遊美照,羨煞許多粉絲。(圖/翻攝自王淨IG)

更多新聞:恭喜!中島美嘉慶40歲生日宣布再婚 老公是大2歲吉他手
 

王淨除了美照,也分享許多當地美食,有吃有玩相當開心,羨煞不少粉絲,也有人留言問「是小曹視角嗎?」、「看起來好幸福!」、「直接承認了!」不過她不改幽默本色,自嘲因為吃了不少「估計出發前定的裝全部都要重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曹佑寧#戀愛#日本#旅遊#情侶視角#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79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