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赴韓獲頒「模特兒明星獎」 差點鬧進警局驚險內幕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6:50
嘻哈歌手杜威同時也是模特兒,去年在韓國亞洲模特兒獎頒獎典禮獲頒「模特兒明星獎」。(圖/杜威本人提供)
嘻哈歌手杜威同時也是模特兒,去年在韓國亞洲模特兒獎頒獎典禮獲頒「模特兒明星獎」。(圖/杜威本人提供)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有著多重協槓身分,身兼模特兒、飛輪教練、饒舌歌手、學校講師的他,去(2022)年在韓國舉辦的2022亞洲模特兒獎Asia Model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模特兒明星獎」,由評審團在亞洲27個國家的眾多模特兒中,篩選出8位在表演藝術、國際交流上具影響力的模特兒,他代表台灣獲獎,是名符其實台灣之光。

更多新聞:才認存結婚基金!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呼呼 全黑圖120字心聲曝

 

杜威身分多元,除是嘻哈歌手,也是模特兒、飛輪教練級學校講師。(圖/杜威本人提供)

但在領獎前夕,他卻發生小插曲,因他當時在紐約工作,並趁空讀語言學校,某天他出門卻驚覺忘了帶鑰匙,硬著頭皮敲樓上鄰居的門,想借逃生梯爬回家,沒想到卻是位很兇的奶奶出來應門,更對他大喊「我不認識你」,要他去聯絡管委會,好在樓下鄰居非常熱心,讓他順利借逃生梯爬回家,但他太心急,竟誤開別人家的窗戶,超像小偷的行徑嚇壞隔壁奶奶,他笑說:「還好她沒有報警!」

他去年推出歌曲〈阿門南無阿彌陀佛〉,探討自身對宗教的迷惘,近日他連推2首新歌〈飛島〉、〈小草〉,其中〈飛島〉是來自他對人際關係的觀察,在他開始嘗試創作時,有朋友、前輩說要幫忙,但當他開口求助,對方並未幫忙,他感嘆無論是介紹人脈還是資源,最終還是要靠自己,「這就是年輕人社會化的過程!」

 
更多新聞:小S出席同志婚禮哭了! 新郎是高顏值天菜網驚「以為許光漢結婚」

杜威替新歌〈小草〉及〈飛島〉拍攝單曲封面,藝術時尚張力十足。(圖/杜威本人提供)

〈小草〉則延續〈飛島〉的社會觀察,探討「躺平世代」的議題,述說90年和00年的社會新鮮人最底層的心聲,以森林裡的大樹比喻佔盡資源的老人,因為出生的早,收割時代紅利,卻洋洋得意訴說自己的功績,「這些不打緊,最讓人感到無力的,是他們佔據資源和機會,用盡了幸運,卻怪我們不夠努力。」想必會讓許多常被長輩批「爛草莓」的年輕人有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威#嘻哈#饒舌#飛輪教練#逃生梯#小偷#饒舌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502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