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GD現身NBA球場! 被湖人隊鏡頭捕捉竟羞到遮半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8:49
GD前往洛杉磯看湖人隊比賽,被鏡頭捕捉身影。(圖/翻攝自GD IG、gdvip YouTube)
GD前往洛杉磯看湖人隊比賽,被鏡頭捕捉身影。(圖/翻攝自GD IG、gdvip YouTube)

BIGBANG成員GD(權志龍)退伍至今還沒發行個人作品,就在全球粉絲翹首期盼的同時,沒想到他竟出現在NBA球場,連洛杉磯湖人隊官方Instagram都直擊他來看球賽,還一臉害羞的畫面。

更多新聞:VERIVERY東憲愛死許光漢「我是狂粉」 啓賢崇拜流川楓:他是天才

 

GD被拍到後,害羞得用手掌跳起波浪舞。(圖/翻攝自gdvip YouTube)


GD於16日中午12點,前往位在洛杉磯的加密貨幣網體育館(Crypto.com Arena),並觀賞洛杉磯湖人隊與紐奧良鵜鶘的比賽,他身上的牛仔夾克是自己的品牌「Peaceminusone」,鞋子則是Peaceminusone與NIKE的聯名款,一身嘻哈感相當符合當地氣氛。

更多新聞:劉在錫「退休喊1條件」 親吐身價內幕:公布會影響電視圈
 

湖人隊官方IG還發了跟GD有關的限時動態。(圖/翻攝自湖人隊IG)


說到NBA比賽轉播,自然少不了獨有的「特殊鏡頭時間」,GD這次被「DANCE CAM」捕捉到畫面,GD首先是大笑,接著則害羞遮掉快半張臉,還配合DANCE CAM,不斷用雙手手掌跳起「波浪舞」,湖人隊還以「K-POP ARTIST & BUSINESS MOGUL」(K-POP藝人與商業巨亨)形容他,湖人更也在官方Instagram上分享GD觀賽的限動,不過歌迷們還是好奇,這位創作才子的個人作品到底何時才會問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D#NBA#湖人隊#權志龍#BIGB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2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