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雙女星?宮澤冰魚改當「時空管理大師」 情牽橋本愛與蒔田彩珠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9:02
在《君愛》當中,男主角曆與女主角小栞,將發展出一段浪漫卻又淒美的愛情故事。(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在《君愛》當中,男主角曆與女主角小栞,將發展出一段浪漫卻又淒美的愛情故事。(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乙野四方字2016年的小說,累積銷量賣破40萬冊!《僕愛君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以下簡稱《僕愛》),以及《僕愛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以下簡稱《君愛》),兩部電影將於本週五(2月10日)在台灣同步上映,這兩部電影為世界首創,依照不同觀賞順序,大大影響對結局發展與觀感,也是今(2023)年西洋情人節最佳觀影首選。

更多新聞:劉亞仁自招被調查濫用藥物「韓媒直呼罕見」 手邊4作品剉咧等

 

宮澤冰魚為兩部電影的男主角擔綱獻聲。(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曾以電影《his》榮獲眾多新演員獎肯定的宮澤冰魚,這回首度為《僕愛》、《君愛》擔任配音工作,橫跨兩部電影,以細膩聲線詮釋身在兩個不同平行世界中的男主角「曆」。不僅如此,他更「左右逢緣」,在兩片情牽由「人氣女星」橋本愛,與「是枝裕和御用演員」蒔田彩珠所分別聲演的「和音」與「栞」(ㄎㄢ)。首度參與配音工作直呼「好難」的宮澤,透露感動看到兩片中的曆,走向不一樣的人生,更感動能看到自己的聲音合二為一。

更多新聞:把握最後相聚時刻!宋仲基凱蒂電影院甜蜜約會被拍 熱情視線不離女方
 

橋本愛為《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女主角擔綱獻聲。(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另一方面,橋本與蒔田之前已經有過配音經驗,這回以過來人之姿參與聲演工作則更顯游刃有餘,尤其兩人過去曾一起合拍過手機廣告,這回緣分又將兩人帶到如此特別的作品當中,讓橋本稱讚蒔田:「已經成為一個出色的女演員。」蒔田也誇橋本:「可愛又可靠!」

《僕愛》與《君愛》描繪能夠穿梭於平行世界中的少年,愛上兩個世界中的不同少女。兩片雖是兩段獨立故事,但透過兩個息息相關、互相影響的平行世界愛情故事,根據觀賞順序不同,對結局的觀感也會有所改變,因此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焦點。

更多新聞:Rain親揭「發福到95公斤」黑歷史 胖到嚇傻:差點失去人生

蒔田彩珠為《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女主角擔綱獻聲。(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在兩部作品當中,男主角因為7歲時做出一項重大決定,影響了兩個不同平行世界的發展,這也讓宮澤有感而發,分享自己的人生大事,「我在19歲時,做出人生一個重大決定,就是我在美國加州一所大學學習環境研究的時候,那時候我遠離家鄉,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經常思考『想在生活中實現的目標』。那時,我意識到作為藝術家是多麼美好的事,並決定開始在我現在所屬的經紀公司工作,因此發送履歷到經紀公司,展開了演藝生涯。」

更多新聞:校園暴力受害者親揭! 遭全班排擠「朴寶劍對他做一事」記10年
 

在《僕愛》當中,男主角曆邂逅了從第85號平行世界過來找他的和音。(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依照不同觀賞順序,大大影響對結局發展與觀感!這兩部世界首創,由不同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僕愛君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還有《僕愛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將在本週五(2月10日)台灣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更是情人節約會首選。台灣發行商精心推出連續3週的「戲院入場特典」,敬請把握搶購良機。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動畫#電影#僕愛君愛#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宮澤冰魚#蒔田彩珠#橋本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86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