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橋本愛 結果共4筆

  • 劈腿雙女星?宮澤冰魚改當「時空管理大師」 情牽橋本愛與蒔田彩珠

    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乙野四方字2016年的小說,累積銷量賣破40萬冊!《僕愛君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以下簡稱《僕愛》),以及《僕愛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以下簡稱《君愛》),兩部電影將於本週五(2月10日)在台灣同步上映,這兩部電影為世界首創,依照不同觀賞順序,大大影響對結局發展與觀感,也是今(2023)年西洋情人節最佳觀影首選。
    2023/02/09 19:02
  • 【嚴選NEW電影】英雄來換腦 上帝被惡搞

    因主演《死侍》而紅透全球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日前公佈的MTV電影獎中拿下2座大獎,創下的票房成績讓他躋身一線巨星,事業如日中天,身價水漲船高重回性感王寶座。他在新作《換腦行動》與資深巨星凱文科斯納一起換腦辦案,也與全球最夯性感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共譜戀曲,遽聞在電影拍攝期間,正宮嬌妻常常突然現身片場,名為探班實為盯場,以防老公被電暈。
    2016/04/15 20:25
  • 殘穢太恐怖 竹內結子拒讀劇本

    竹內結子主演恐怖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卻因為太恐怖一直都沒把腳本讀完,直到電影已經逼近開拍日,才終於在事務所眾多人潮的包圍及逼迫下讀完劇本。「拍攝的地方都是倉庫或很陰森的佈景或外景地,每天到現場就產生後悔接演的念頭,很想立刻奔回家把門鎖上,甚至在四周灑點鹽,晚上也不敢關燈睡覺,怎麼樣都無法克服恐懼的心情。」
    2016/04/05 08:45
  • 美少女橋本愛扮貞子 網友封「最萌女鬼」

    日本經典恐怖電影「貞子」終於上映,扮演貞子的女星也曝光,就是演出電影告白中,女配角的橋本愛,16歲的她因為外型甜美,還被日本網友封為「最萌女鬼」,橋本愛還說,很榮幸能演出日本恐怖片的經典人物,完全不擔心演鬼會破壞自己的形象。
    2012/05/1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