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營業中2》開外掛學調酒 自信爆棚:要客人為我而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6:23
楊銘威為了調酒特地拜師學藝。(圖/TVBS)
楊銘威為了調酒特地拜師學藝。(圖/TVBS)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以便應付真槍實彈的實境考驗!楊銘威在節目中擔任調酒師,為了精進技術,他特地找了神祕人物加強訓練;睽違2年回歸綜藝節目的謝依霖也是有備而來。

更多新聞:才鬧翻楊繡惠《冰冰Show》改版了! 白冰冰變臉:人生怎只在乎1人

 

楊銘威(左)對於調酒相當有自信。(圖/TVBS)

楊銘威的酒量很好,對調酒也頗有心得,開錄前特別前往酒吧「Drizzle by Fourplay」向冠軍的調酒師鄭亦倫(Allen)拜師學藝,就是為了想精進調酒技術。除此之外,他也用心地替節目設計專屬酒譜,整個人自信了起來,楊銘威笑說:「就是要讓眾人為了喝我的調酒,專程走進星之沙龍剪頭髮。」

更多新聞:蘿莉塔被求婚1個月認了「不想嫁他」 點頭前完全未談過:沒非你不可

 
謝依霖(左)即使當媽了,個性還是相當討喜。(圖/TVBS)

謝依霖近幾年升格當2寶媽,睽違2年重回螢光幕的她,放話要把失去的「全部Hold回來」。她在本次節目中擔任舒壓按摩、美甲部門的員工。先前學習按摩時,謝依霖摸遍男模全身,卻還是找不到穴位,讓男模羞喊:「還是算了?」但在按摩師傅的指導下,謝依霖逐漸上手,自豪手勁有感,搞怪無厘頭的練習模樣相當吸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2#來吧!營業中#謝依霖#楊銘威#修杰楷#原子少年#吳依霖#調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33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