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年收破千萬!隋棠富尪「驚人職業曝」擁高學歷+63張證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26
隋棠和老公Tony感情甜蜜。(圖/翻攝自Tony IG)
隋棠和老公Tony感情甜蜜。(圖/翻攝自Tony IG)

從名模成功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隋棠,近日隨著被指控是惡鄰居的傳聞瘋傳,連帶掀起不少話題,尤其她嫁給資深女星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一直以來男方都相當低調,身分也讓不少人好奇。外傳Tony不僅擁有高學歷和63張專業證照,年收更爆出逾千萬。


 

更多新聞:隋棠控訴完鄰居「再發聲籲口不出惡言」!金剛1句話酸爆
Tony據傳是美國財務金融公司的大老闆。(圖/翻攝自Tony IG)
 
隋棠2014年因女星謝沛恩牽線,和她異父異母的哥哥Tony開始交往,隔年1月小倆口便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婚後陸序生下3名子女。婚前隋棠介紹Tony時,總是以「從事財務工作」帶過,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Tony擁有UCLA經濟系的高學歷,甚至還有63張專業證照,也是美國財務金融公司的大老闆,專門提供政府機構財務經營建議。

更多新聞:反咬鄰居早有前科!隋棠淚吐「她帶榔頭上樓」轟害房價下跌
 
 
隋棠曾爆料老公Tony不做家事。(圖/翻攝自Tony IG)

報導指出,儘管隋棠在美國賭城結婚時一切從簡,但Tony的年收入據信破千萬,且他願意為了隋棠搬到台灣定居,也讓隋棠直呼自己嫁進「好門」而非豪門。隋棠過去也曾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她坦言老公平時在家不太做家事,有一次想幫忙還把客廳液晶電視螢幕弄破一個洞,讓她體認到「有時另一半沒做家務,也不見得是壞事。」雖然老公在家不做家務,但隋棠也不會覺得委屈或不平,因為包括早上叫3個孩子起床或是睡前刷牙等瑣事,老公還是會一手包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老公#驚人職業#專業證照#隋棠富尪#隋棠老公身分#隋棠擾鄰#隋棠惡鄰居#高學歷#隋棠老公身家#To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7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