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華燈》小豪報喜女兒誕生 緊牽老婆:最美孕婦辛苦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09:48
胡瑋杰和老婆昨迎來寶貝女兒誕生,組成幸福的4口之家。(圖/翻攝自胡瑋杰IG、臉書)
胡瑋杰和老婆昨迎來寶貝女兒誕生,組成幸福的4口之家。(圖/翻攝自胡瑋杰IG、臉書)

34歲男星胡瑋杰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日式酒店「光」的少爺「小豪」走紅,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已婚且有個1歲多的超萌兒子「揚哥」,去(2022)年8月他分享老婆再度懷孕喜訊,昨(4)日他在社群開心表示前世情人到來,「感謝主,妹妹平安到來,喔喔喔喔喔喔一家四口!」

更多新聞:認愛《華燈》女星?林柏宏突曬「對戒、貼臉照」:每刻都甜蜜

 

胡瑋杰透過IG限時動態紀錄老婆生產過程。(圖/翻攝胡瑋杰IG)

胡瑋杰昨帶著兒子到醫院陪產,他在IG限時動態分享過程,他先是PO出兒子呼呼大睡的照片,虧說:「陪產很累的揚哥,都還沒開始耶。」隨後又上傳緊握妻子手為她打氣的照片,寫下「要準備衝刺了嗎?」直到接近凌晨12點,他分享母女均安的喜訊,「太太最美孕婦辛苦了!揚哥真的當哥了!」

胡瑋杰仔細照顧寶貝女兒。(圖/翻攝胡瑋杰IG)


 
照片中,胡瑋杰戴著口罩開心比YA,剛生產完的太太雖然看來有些疲憊,但氣色不錯,女兒則躺在她的胸前。在太太休養時,胡瑋杰發揮奶爸本領,太太更拍下他照顧女兒的認真模樣,笑說:「給爸爸表現的機會,爸爸的寶貝女兒。」他則回說「拜託,跟揚哥差1歲半,我正是專業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胡瑋杰#小豪#少爺#女兒#生產#媽媽#太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8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