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和熙外景「突被呼巴掌」當場傻住 凶手竟是《原子少年》成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9:19
男團VERA成員孟維(左起)、夏和熙、焦凡凡、黃沐妍一同在節目中破關。(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男團VERA成員孟維(左起)、夏和熙、焦凡凡、黃沐妍一同在節目中破關。(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拜託了!女神》第四季將於明(5)日晚間7時首播,新一季從棚內走到戶外,由夏和熙、焦凡凡領軍與來賓組隊,在每集的各項任務中PK。首集邀請到阿喜、黃沐妍與男團VERA參戰,遊戲時,VERA團員巴比為了爭取時間過關,意外打了夏和熙一巴掌,夏和熙好氣又好笑說:「我出道到現在還沒有被人打過巴掌,就在剛剛。」

更多新聞:何戎行程滿檔斷聯宋逸民 喊話「照規則做事」建議安撫小甜甜

 

阿喜矇眼幫孟維戴耳環。(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遊戲中,一人必須矇上眼睛,在滿是咖啡渣的箱中找出耳環、項鍊、毛帽及襪子,幫隊友穿戴完成才算過關。夏和熙與VERA巴比搭檔時,被矇眼的巴比很快就找出毛帽,求好心切的他接著幫忙戴耳環,為確認夏和熙耳朵位置,不小心太過用力,手指直接往他的下巴揮過去,畫面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品冠豪宅曝光!家裡竟還有「桌球檯」 當大樓主委也靠這個 

 
 衛視中文台《拜託了!女神4》迎來首播,前排男團「VERA」,阿喜(後排左起)、夏和熙、焦凡凡、黃沐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最後一關眾人到了一間複合式畫室兼咖啡廳,藝人們必須戴上低功率按摩貼片,在電波刺激下,依題目畫圖讓同隊隊友猜答案。巴比畫給夏和熙猜題,一開始看似游刃有餘,但隨著電波加強,巴比只能一邊喊痛,一邊畫,還不時扭曲手臂,讓阿喜看了有些心疼,對他大喊:「你很棒!加油!」巴比雖然痛到滿臉通紅,仍強忍著完成答題,讓隊友大讚他狠敬業。《拜託了!女神》每週日晚上7時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託了!女神#VERA#巴比#夏和熙#衛視中文台#焦凡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02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