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不得吃!《新世紀福音戰士》餐廳預約夯 把握「快閃1個月」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8:41

日本動畫「美少女戰士」預計在6月發表全新電影,而在這先前,台灣先迎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最終劇場版,官方順勢推出為期一個月的快閃主題餐廳,餐點依照劇中角色做設計,儘管採訪這天遇上補班日,下午預約依舊全數客滿。

圖/TVBS

 
新世紀預告,為了將一切做個了斷,出動的美里和WILLE人員。

角色葛城美里:「和組織夥伴抵達巴黎,只能運用短短720秒,修復整個城市譜出新篇章。」

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最新劇場版,也是4部曲中的完結篇,在日本創下破百億日幣票房,2月初終於在台上映,鐵粉直呼感動,更爭相前往這個全新打卡點。

 
記者江柏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最新劇場版,不過這一次你光看還不夠,為期一個月的限定主題餐廳,餐點是以角色的概念,下去做設計,而且如果說你是憑電影票根,來這邊用餐的話,還會送你十張(擇一),限定的紀念小卡。」

圖/TVBS

這杯藍柑橘漂浮飲,就取自動畫主角名稱「碇真嗣」,而他所駕駛的初號機,則是這款插上小立牌的,葡萄藍莓聖代,還有還有超Q吉祥物使徒,則用巧克力冰淇淋,和草莓甜甜圈,點綴後還原造型,是店內的超夯商品,飲品單杯150元,甜點價格則落在,200元上下。

記者vs.民眾:「(怎麼會特別選這個),因為它(使徒)的特典很可愛,因為剛好我女朋友,很喜歡『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這個算是動畫,然後就剛好也蠻有興趣,就一起過來用餐。」

儘管拍攝這天是補班日,下午時段現場10多桌,依舊全數客滿。

記者vs.民眾:「我在新竹我新竹人,然後新竹地區的話影城很少,我還特定跑了好幾個地方看。」

圖/TVBS

決定用餐完,還要再去影城多刷幾回,一旁還有快閃店鋪,紀念商品帶回家當紀念。

 
另一部超夯日本動畫,「美少女戰士」,也有全新劇場版。

動畫《劇場版美少女戰士Cosmos》:「水手凱拉克西雅為首的『銀河之影』,是來自太陽系外的侵略者,也是新篇章的最大敵人,片商確定,日本地區將在6月,把最終劇場版,分上下兩集推出。」

順應大家的觀影習慣,最終可能選定在OTT平台播出,勢必轟動全球影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少女戰士#劇場版#動畫#電影#客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9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