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斯羅根批漫威「是小孩看的」 奧斯卡大導酸不算電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5:11
塞斯羅根表示不喜歡漫威的作品。(圖/翻攝自sethrogen IG)
塞斯羅根表示不喜歡漫威的作品。(圖/翻攝自sethrogen IG)

曾主演《惡鄰纏身》、《青蜂俠》等多部喜劇的演員塞斯羅根(Seth Rogen),承認過自己是漫畫迷,像他製作的熱門影集《黑袍糾察隊》就是從漫畫改編,不過他所愛的漫畫不包括漫威在內,近日他於外媒採訪中,坦承自己不喜歡漫威宇宙與其電影,還稱漫威作品比較適合小孩,可他無法否認的是,如果漫威未掀起這股漫畫改編的風潮,他的《黑袍糾察隊》也不會存在或令人感興趣。

更多新聞:影音/63歲徐乃麟唱跳魂上身 狂開3聲道圈粉林俊傑媽

 
塞斯羅根指漫威作品像小孩在看的。(圖/翻攝自IMDB)

塞斯羅根過去參與的漫畫改編作品,除了有《黑袍糾察隊》,還曾於影集《無敵少俠》的配音,更替大廠牌的DC漫畫製作《傳教士》影集,想不到熱愛漫畫的他,日前受《Total Film》時卻透露不喜歡漫威,他說道:「我認為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是聰明人,而且他也有一群偉大的團隊,但漫威的作品比較適合孩子,所以作為一個沒有孩子的成年人,我體認到一件事,漫威不是適合我。」

更多新聞:小S無預警自爆再度愛上身高不滿180男人 新歡身分曝光
《黑袍糾察隊》在IMDB擁有8.7的高分。(圖/翻攝自IMDB)

儘管羅根自認不喜歡漫威,不過漫威所創下的口碑與票房他都歷歷在目,所以他清楚地明白,如果沒有漫威,《黑袍糾察隊》就不會大受歡迎。羅根也談到漫威是引發他製作真實、血腥風格的《黑袍糾察隊》的部分原因,他意識到成年人獲得較少漫畫美化的元素,會以更成熟的視角去欣賞。
 

更多新聞:「五月之約」等3年!五月天宣布香港開唱 場數、地點全公開
馬丁史柯西斯(左)與昆丁塔倫提諾也不喜歡漫威。(圖/翻攝自IMDB)

過去也有不少影人表示不愛漫威,如曾執導《華爾街之狼》的奧斯卡導演得主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批評「漫威不是電影」,還有以《決殺令》、《黑色追緝令》獲奧斯卡編劇的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更吐槽「漫威明星不是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斯羅根#漫威#電影#影集#黑袍糾察隊#抨擊#喜劇#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3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