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遭批虛偽」 親吐聲帶已受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4:42
奧斯汀巴特勒憑《貓王艾維斯》勇奪今(2023)年金球獎影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斯汀巴特勒憑《貓王艾維斯》勇奪今(2023)年金球獎影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憑主演傳記片《貓王艾維斯》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在今(2023)年金球獎稱帝,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甚至在獲獎致詞時,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此外,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

更多新聞:消失近3年!人氣男神「腦出血3度開刀」 突發全黑圖逼哭粉

 
奧斯汀被網友批評,表示他自拍片後,說話腔調都有貓王的影子。(圖/MyVideo提供)

現年31歲的奧斯汀耗費3年時間研究貓王的口音、行為等,自本片於5月上映後,他精湛演技廣獲好評,還入圍今年奧斯卡影帝,但由於奧斯汀自下戲後仍保留「貓王之聲」,所以被網友罵虛偽。近日奧斯汀於《BBC One》訪談時,解釋這改變是潛移默化,他無意識自己有像貓王的舉動,對於網上的質疑,他還補充道:「我有一度自我懷疑,我在想『我是不是很虛偽?這難道不是我原本的聲音?』」

更多新聞:夏靖庭私生子「戀上女兒」 他得知真相爆氣怒甩巴掌
奧斯汀說自己可能因模仿貓王聲音,加上錄了好幾首歌,導致現在聲帶受損。(圖/MyVideo提供)

他也接著表示,自己正試圖擺脫貓王的口音,原因除了是網上的叫罵聲,還有自己當初用貓王的口音為電影連錄好幾首歌曲,一首歌甚至重錄40多遍,導致他現在的聲音變得更尖銳,使他推測說:「我有可能因為如此,所以聲帶受損。」目前奧斯汀正忙於拍攝科幻電影《沙丘2》,而再度出演續集的男配角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tista),也從中證實奧斯汀正努力擺脫貓王的框架,他提到,「奧斯汀的表現令人震撼,完全沒有貓王的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王艾維斯#模仿#刻意#虛假#口音#行為#男主角#奧斯汀巴特勒#聲帶受損#沙丘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129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