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意復出?張小燕退休3年「突爆新喜訊」 現身這節目近況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0:43
張小燕睽違3年復出Podcast節目。(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張小燕睽違3年復出Podcast節目。(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由Melody、王貞妮主持的Podcast《姐妹悄悄話》是熱播排行榜上的常客 ,2023開春大來賓邀請「綜藝教母」張小燕,這是她退休3年來,第一次接受訪問,透過3人的暢談,張小燕充滿智慧的分享,讓聽眾學習到更高境界的人生哲學。

更多新聞:爆認愛柯震東?「驚人牽手放閃」照首曝 峮峮甜喊:重要日子

 

王貞妮說,《姐妹悄悄話》Podcast 已經默默到了115集,而且節目是沒有來賓的,她很感謝小燕姐的到來,讓錄音室蓬蓽生輝。Melody接著用成語「浴火鳳凰」來歡迎她,張小燕聽了笑說:「這輩子認識講話最誇張的兩個人,就是王貞妮跟Melody,都是勸買一族。」

Melody(左起)、張小燕、王貞妮在《姐妹悄悄話》合體。(圖/新視麗娛樂提供)

張小燕姐休息的這3年活躍於自己朋友圈,意識到是人生另一個階段,退休時間讓自己靜下來,沒有接受任何的訪問、參與節目錄製,偶爾會出來見見老朋友。她誇獎王貞妮製作了不少收視率冠軍的節目,王貞妮笑說:「每次問小燕姐要不要上節目,她回說我沒有化妝箱!接著就飄走了,過了3年都沒有得到正式的回應。」

 
3人擁有多年的革命情感。(圖/新視麗娛樂提供)

張小燕姐隨即說,過年期間瘋狂看到Melody的主持節目《11點熱吵店》,王貞妮說:「接這個節目真的是太棒了,Melody在沈玉琳旁邊怎麼看都美,Melody要感謝公司接了那麼棒的工作,讓她永遠在鏡頭上看起來是如此的漂亮。」Melody笑說:「這個不會是我的指標,如果我的標準是這樣子,那我還要混嗎?」

更多新聞:71歲張菲爆將東山再起!復出「拒合體另一王牌」內幕曝光

王貞妮感性地說,張小燕是生命中的貴人,當時才23歲,她就鼓勵自己去當製作人,張小燕笑說:「王貞妮很『洽北北』,而且不管怎樣,都會裝出她強悍的一面,適合做領袖的人,有辦法扛責任,而不會去找一些藉口,成功的人都會有自省能力,並且去承擔責任。」完整內容請聽《姐妹悄悄話》第115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小燕#Melody#11點熱吵店#王貞妮#姐妹悄悄話#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454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