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胡歌秘婚生女兒! 林依晨聞喜訊祝福:彭于晏要煩惱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22:45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昨天(31日)宣布結婚當爸,消息震驚粉絲!胡歌說,因為妻子並非公眾人物,為了讓女兒順利出生,才會這麼低調。不過有媒體挖出女方身分,疑似就是曾經的執行經紀人,兩人因為養貓結緣。對此,多年好友林依晨聽聞喜訊,送上祝福,笑說彭于晏要煩惱了。

圖/翻攝自微博

 
《琅琊榜》片段:「一定要比他們更狠還有許多純良之臣,我請先生該利用的還是要利用。」

在古裝劇《琅琊榜》演出聰明絕頂的梅長蘇,讓大陸男星胡歌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圈粉無數,40歲的他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但2017年被問下個人生目標。

陸星胡歌:「我要當爸爸了(哈哈),期待啊。」

 
突然蹦出要當爸爸了,片段現在被翻出來因為胡歌的願望成真,31日在微博用超輕鬆口吻說我當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報喜,將和大家共同邁向人生下階段,也表示過去一年諸多不易,妻子並非公眾人物是為了讓孩子順利誕生,喜訊才會隱而未宣。

陸星胡歌vs.主持人:「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要做爸爸首先要結婚,對對對是,但也不一定是就是哈哈哈。」

常常被提醒要結婚更有「黃金單身漢」封號,傳出他與妻子2021年就領證,陸媒也起底女方照片曝光,疑似就是合照中坐在前排,露出燦笑的白色毛衣女子,也曾多次在公眾場合同框,自拍照更被說像楊冪、林依晨綜合體身分,疑似就是曾經的29歲黃姓執行經紀人,兩人因為養貓結緣,另外昔日合作好友林依晨也被問到這喜事。

藝人林依晨:「找到相契合的人生伴侶不容易,擁有一個甜美的女兒更是大大幸福,真的緣分很深才能綁在一起對不對,所以珍惜一切深深祝福,彭于晏最近可能比較苦惱哈哈哈。」

逼婚對象換人了,至於網友說胡歌妻子有林依晨和楊冪的影子,女神感謝大家抬愛,送給摯友最深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歌#密婚#林依晨#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8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