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嫌夜市店家「不衛生」 反遭小S嗆「瞧不起人」愧疚下跪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8:43
詹惟中上《小姐不熙娣》抱怨夜市掌廚衛生不好,被小S嗆瞧不起人。(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小S徐熙娣臉書)
詹惟中上《小姐不熙娣》抱怨夜市掌廚衛生不好,被小S嗆瞧不起人。(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小S徐熙娣臉書)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憑節目《命運好好玩》知名度大開,他談吐風趣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近日,他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上抱怨,表示有次幫富二代免錢看風水,對方卻帶他去「有衛生疑慮」的夜市鐵板燒店吃飯作為回禮,讓他感到憤怒不已,不過小S聽完後則是為店家打抱不平,更罵到詹惟中當場下跪道歉。

更多新聞:炎亞綸要離開台灣了!舞台「1障礙」曝光 鬆吐:痛苦且快樂

 
詹惟中講述有次幫富二代看風水如何惹怒自己。(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T頻道)

詹惟中近日前往《小姐不熙娣》擔任嘉賓,談到嘉賓「一秒惹怒」的經驗,當詹惟中寫下的金句「這食物能吃嗎?!」被問起時,他便講述整起事件,表示自己有次免費幫一個富二代看風水、面相、姓名分析等,對方則很懂得人情義理,主動請他吃飯回敬,當下讓詹惟中滿腹期待。

更多新聞:熊熊放送深夜福利!一彎腰「雙球掉出」 粉絲暈爛:能收心了
詹惟中嫌棄夜市鐵板燒掌廚的衛生習慣。(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T頻道)

怎料,對方竟帶他去夜市鐵板燒吃飯,而詹惟中因平時常去夜市覓食,所以不以為意,但該店家衛生習慣令他不悅,詹惟中一臉嫌棄描述「掌廚指甲髒髒的」、「碗筷沒洗乾淨」,還會「邊煮邊咬手指」、「用手指擤鼻涕」等行徑,讓他終於忍不住大罵:「你是個富二代!怎麼帶我吃這種東西!」
 

更多新聞:蜻蜓哥哥遭老友騙走7千萬!柳丁哥哥心疼喊:對他來說是大關卡
詹惟中下跪澄清自己很喜歡夜市的食物。(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T頻道)

在一旁聽的小S則有另一番見解,他先是告誡詹惟中「人到了一定程度,你也不要瞧不起」,她表示這些人都是辛苦求生存,像是沒洗手不是出於對方願意,而是太過忙碌,小S愈往下講愈激動,詹惟中見狀後,趕緊解釋沒有瞧不起店家、夜市,只是富二代給他的落差感太大,更在最後向鏡頭前下跪認錯,表示本身也很愛夜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理#詹惟中#徐熙娣#小S#衛生疑慮#夜市鐵板燒#道歉#下跪#風水#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5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