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衛生疑慮 結果共73筆

  • 寶林中毒案第五日衛生局赴遠百加強稽查 遭民轟:都等出事才作秀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累計18例中毒案例,其中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死亡,5名重症。食安事件爆發至今已5日,有許多民眾對於地下美食街產生疑慮,今(29)日中午用餐時段來客數稀少,現場僅有6位客人用餐。對此,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李碧慧也帶隊前往美食街進行加強稽查,希望能透過加強稽查讓民眾安心用餐,不過民眾卻不買單,認為「不要都等到出事才加強稽查,平時就應該要替消費者把關。」
    2024/03/29 14:59
  • 韓系拍貼機頭套「被戴出場」 民眾:感覺很髒

    民眾發現韓系拍貼機的頭套,遭人帶出店外使用,還不只看過一次,覺得很髒有衛生疑慮。針對這種狀況,業者回應,每天會有人清潔、打掃,道具會定期換新,另外一旦抓到有人將道具拿出去使用,也會先進行勸導。
    2024/03/21 18:30
  • 噁!陸鮮芋仙被踢爆衛生堪憂 食材放垃圾桶、黑蟲亂飛畫面曝

    知名甜點連鎖品牌「鮮芋仙」不只在台灣受到歡迎,同時在全球多個國家也開店,不過近日中國北京的2家分店竟爆出重大衛生疑慮,包括未密封的紫薯泥等食材放在垃圾桶上,就連抹布也未明確標示用途,甚至有大量蟲子飛舞的畫面曝光,目前鮮芋仙官方回應稱確有此事,並強調會停業處理。
    2024/03/21 16:25
  • 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房間通常備有吹風機、洗漱用品、熱水壺等提供顧客使用,不過來來往往那麼多旅客,這些物品被作何用途未可知,甚至發生不少例子引發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先前看過有人把熱水壺拿來煮內褲,造成心理陰影,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17 17:12
  • 新衛生棉「拆出口香糖」!噁藏齒痕黑斑 過來人疑見蟲影嚇壞

    作為女性的生活必備品之一,衛生棉與大多數貼身物品相同,都須要確保絕對的衛生安全,以免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一名女子日前發文透露,自己接過媽媽遞來的「全新衛生棉」拆封後,竟在側邊意外發現一塊疑似口香糖的異物、讓她瞬間傻眼到不行,而在悄悄公開了品牌後,部分網友也直言,過去就有聽說過類似的衛生疑慮,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20 17:07
  • 鐵板便當爬滿蛆!荷包蛋淪培養皿 她見「蠕蟲裹醬」秒嘔爆

    外食族最怕遇到有衛生疑慮的業者,雖然常戲稱「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但畢竟沒有人會想要病從口入,因此遇到相關問題時,還是盡速聯繫業者或相關單位比較好;一名網友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買來的燒肉便當甚至還沒吃,剛打開就發現有大量蛆蟲四散在食物、便當蓋上,讓所有人都崩潰到不行,內行網友則認為,生蛆的關鍵應該在荷包蛋的醬油。
    2023/12/12 12:47
  • 國小生瘋吃魔芋爽 教團:教師可從健康影響勸導

    來自中國大陸的「魔芋爽」最近成為不少國小生喜愛的零食,全教總今天說,如有營養衛生疑慮,老師可向學生分析成分及可能對健康造成的影響,透過勸導來提醒學生。
    2023/12/05 06:20
  • 台版壽司郎事件!他噁丟檳榔進茶葉蛋鍋 超商回應了

    日本壽司郎先前發生少年「舔瓶案」,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台灣超商也發生類似衛生疑慮事件,一名年輕男子竟將檳榔渣丟進茶葉蛋鍋內,身旁的好友不但沒有制止,還跟著起哄,甚至將整個過程拍下上傳IG,行徑相當離譜。對此,超商今(21)日回應,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保障消費者與門市權益。
    2023/10/21 18:16
  • 國小營養午餐給「整顆文旦」 家長:幫消庫存?

    台北市有四所國小的營養午餐,九到十月出現一到三次「整顆文旦」,有家長就反映,這讓學生很難在校吃,只能帶回家。也有人質疑,現在國內文旦過剩,是否在幫忙消庫存。不過農業部反駁之外,學校校長也解釋,提供切過的水果,容易有衛生疑慮。
    2023/10/20 13:07
  • 吃鍋貼吃到大坨肥蛆 業者發聲明否認:不可能

    台北市有民眾控訴透過外送平台買八方雲集鍋貼,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如遇有餐飲衛生疑慮且有相關事證向衛生局陳情,會依《食安法》第8條規定,如查有衛生缺失會要求限期改善,複查不合格可裁處6萬至2億元罰鍰。對此業者也發生聲明否認,指煎台溫度超過140度,餐點不可能有活體存活。
    2023/09/06 10:44
  • 日本拉麵店客人把「公用韭菜」當飲料喝 店員怕被客訴不敢制止

    今年年初日本曾發生一起高中生惡搞壽司郎的事件,不僅讓壽司郎市值一夕之間暴跌,也讓日本民眾對旋轉壽司店的食品衛生安全產生疑慮。沒想到近期又有客人在東京新宿的拉麵名店「神座拉麵」目擊,一名男顧客拿起公用的韭菜調料,直接大口喝下,其他顧客拍下畫面後PO網,引發大量網友轉發、撻伐。
    2023/08/21 14:03
  • 你一天洗幾次手?英國26%Z世代去音樂祭竟「1天洗1次」

    世界各國每到夏天都會舉辦各種類型的音樂祭,知名歌手、DJ和偶像團體輪番上陣表演的精彩內容也吸引大量年輕人朝聖,不過近日有研究指出在俗稱「Z世代」(Generation Z)的族群中,超過5分之1的人在耗時數日的音樂祭期間「幾乎不洗手」,衛生疑慮也引發專家擔憂。
    2023/07/27 13:36
  • 不只抹布水!連鎖豬排店驚「小強當芝麻灑」 客吃完狂拉噁爆

    知名連鎖豬排店爆出衛生疑慮!一對情侶日前到全台擁有數十家分店的日式豬排專賣店用餐,不料吃到一半時,赫然發現小菜裡竟有莫名黑點,原以為是芝麻,仔細一看才驚覺是蟑螂,她頓時胃口全失,回家更狂拉肚子,不禁懷疑是「小強」惹禍,從此將這間店列為拒絕往來戶。
    2023/06/05 10:57
  • 挽救流失顧客! 日本壽司郎最貴黑盤降價、推新白盤商品

    日本壽司郎今年年初碰上惡搞事件,一名少年對著公用茶杯、醬油灌的惡作劇引發顧客對於店內用餐的衛生疑慮;且壽司郎去年10月起宣布產品通通漲價,原本1盤100日圓的壽司變成120日圓,使得客源漸漸流失,壽司郎今(29日)宣布,將增加最便宜的120日圓商品品項,且推出新的「白盤」商品,不固定價格、依當季食材定價,希望吸引更多饕客上門。
    2023/05/29 17:14
  • 又有沉澱物! 蘋果西打平鎮廠「3產線」全停工

    蘋果西打日前爆出出現不明沉澱物,桃園市府衛生局上個月到平鎮廠房稽查後,要求1號產線停止作業並限期改善,結果5月18號新北有民眾,買到有沉澱物的蘋果西打,這次是600ML包裝,桃園衛生局隔天再度上門稽查,發現剩下兩條產線,有衛生疑慮,立刻要求停工。
    2023/05/25 17:32
  • 阿伯用「冷泉水」洗魚! 公所:僅能柔性勸導

    有民眾21日在宜蘭蘇澳「阿里史冷泉」直擊,一名阿伯在這裡殺魚,還用泉水清洗魚內臟,恐怕有衛生疑慮,附近居民說,早年不少人會來這裡洗衣、洗菜,但近年「洗衣盛況」不再,蘇澳鎮長也說,或許是時代變遷,但有些長輩維持原本習慣,未來會柔性勸導,一起維護環境。
    2023/03/22 13:18
  • 紐約韓國餐廳湯飯撈出「死老鼠」 她狂嘔:都吃了一半

    在美國紐約曼哈頓開業31年的知名韓國餐廳,近日爆出有客人吃外送的牛肉湯飯時,發現湯中有一隻死老鼠,引發外界對店內衛生產生疑慮。對此,店家反控是客人企圖勒索遭拒後,利用社群媒體栽贓店家,將採取法律途徑。
    2023/03/16 12:40
  • 詹惟中嫌夜市店家「不衛生」 反遭小S嗆「瞧不起人」愧疚下跪 

    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憑藉自己淵博的命理知識與風趣談吐被大眾記住,近日,他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上抱怨,表示有次幫富二代免錢看風水,對方卻帶他去「有衛生疑慮」的夜市鐵板燒店吃飯作為回禮,讓他感到憤怒不已,不過小S聽完後則是為店家打抱不平,更罵到詹惟中當場下跪道歉。
    2023/01/31 18:43
  • 粗估4320萬! 陳時中拋公廁換「免治馬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登記參選後,第一個政策牛肉,是未來將效法東京,把台北市公廁馬桶換成「免治馬桶」,只是粗估就有7200座,這經費問題以及衛生疑慮怎麼解決?陳時中說有算過,是市府財務能負擔的範圍,任何東西都有感染疑慮,關鍵是要做好消毒清潔。
    2022/09/03 15:12
  • 「邊嚕貓邊做臉」遭檢舉 店家:需舉證客人愛貓

    有美容業者反映,店裡養了7、8隻貓,平時客人都會邊嚕貓邊做臉,沒想到突然被人檢舉,美容場所養貓有衛生疑慮,還好衛生局稽查後環境沒問題,也說明營業場所沒規定不能養貓,但會進行環境勸導和管制,現在建議門口貼上養貓標示。
    2022/08/13 18:31
  • 當玩具車?男童伸手迴轉台「追鮭魚壽司」 民眾憂:不衛生、受傷

    日前有民眾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卻發現一旁的迴轉台上,出現一隻小手,原來是隔壁用餐男童,把手伸進塑膠隔板縫隙,就像在追玩具車一樣,不僅弄掉握壽司上的牛舌和檸檬片,還想抓住整盤炙燒鮭魚肚,除了有衛生疑慮,還可能讓小小孩受傷,當下有請店員提醒,但同桌家長沒制止,認為是錯誤示範。
    2022/08/01 18:30
  • 別逃!速食店員「腳擋鼠路」徒手抓 民眾讚:好帥

    有民眾在臉書分享,日前到速食店買宵夜,竟然直擊男店員在櫃台前,徒手抓老鼠,只見他先是用腳踩住固定,最後徒手抓起,雖然有戴著手套,但還是讓人看得頭皮發麻,不過這畫面一出也引發衛生疑慮,對此業者表示,針對用餐環境每個月會定期兩次清消。
    2022/07/29 13:03
  • 7/1起「四大通路」自帶杯折5元 超商雙雄先起跑

    為了響應環保減塑,7/1起民眾自己帶環保杯到超商、超市、速食店,以及飲料店買飲料,可以享5元折扣,超商提早兩周開跑,以上班族最愛的中杯美式來說,等於最高可享85折,同時環保署也要求超商跟速食店,2023年起提供循環杯借用服務的門市得達5%,不過就有民眾說,還是有衛生疑慮。
    2022/06/16 12:51
  • 快篩陽不PCR 夫婦以車為家「怕流程麻煩」

    新北市有對夫婦,自行快篩陽性後,沒有去PCR,反而直接搬出家裡,住在車上,使用公園公廁盥洗,原來是因為覺得確診後通報流程太麻煩,加上怕居家照護傳染給家人,才這麼做,但這樣使用公廁恐怕有衛生疑慮,而他們沒有對同住家人隱匿,也沒有採檢PCR確診,因此衛生局現在只能勸導,建議還是去PCR確保健康。
    2022/05/10 19:09
  • 防疫人力緊繃!居隔民眾垃圾1週沒人收 新北告急推「快篩免隔」

    現在地方政府防疫人力吃緊,確診居家檢疫者,垃圾規定必須要由專人處理,但市府完全派不出人手,讓居隔民眾全家垃圾堆放超過一週,產生衛生疑慮,而民眾打防疫專線,不管中央地方,永遠都在忙線中,現在新北市就推出快篩免隔的政策,希望能緩解人手壓力。
    2022/04/26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