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閃婚林俊逸 趙詠華農曆新年曬恩愛!貼臉依偎照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0:21
趙詠華與愛貓。(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趙詠華與愛貓。(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集結知名歌手演員,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等人領銜主演的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高雄衛武營、4月北藝中心、6月台中中山堂等地演出。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在忙碌的舞台劇演出行程中,也將舉辦時隔8年的個人演唱會,農曆年成為最後休息長假,開心為愛貓穿上新衣過年。知名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因疫情與工作安排,已經連續幾年沒回馬來西亞,農曆年特別懷念家鄉的親朋好友。

更多新聞:楊紫瓊續寫紀錄!提名奧斯卡影后 成首位華人女星入圍者

 

女星趙詠華憑《最浪漫的事》一曲成名,作為歌手45年,去年參與《同學會!同鞋~》音樂劇演出,表示自己近10年沒有參與劇場演出,很開心能夠再次體會團體演出的感覺,演員之間的好感情也從戲內延伸到戲外,「我們真的像是一群老同學,現在只要這組演員聚會,都會直接稱呼是參加『同學會』!」

趙詠華在劇中成為「同學會」達人。(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趙詠華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家庭不圓滿,卻在同學的情誼中,找到感情的寄託,也因此成為「同學會達人」。趙詠華說自己的個性跟戲中角色很像,在朋友之中也是負責主揪的人,「年節已經從小年夜排到初五,平日工作忙,會趁農曆年跟親朋好友相聚。」愛貓的趙詠華,也趁農曆年,為家中四隻貓咪換上新衣,並與虎斑貓Tommy「臉貼臉」合照,她笑著表示:「貓咪等同家人,所以除夕夜也會擺上豐富的罐罐。」

 
謝佳見挑戰音樂劇,在劇中有深情的獨唱。(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的謝佳見,因喜愛台灣偶像劇隻身來台演戲,至今參與多部知名偶像劇。因為疫情與工作,謝佳見表示連續幾年沒有回家過年,被問到家鄉的過年情景,懷念著表示馬來西亞的過年習俗跟台灣大同小異,但氣氛較台灣濃厚。謝佳見說自己老家是道地的福州華僑,年菜必定要吃象徵長壽和喜氣的「紅酒糟雞湯麵線」;也特別透露在馬來西亞只要未婚不僅不需要發紅包,還可以領紅包。

謝佳見與女兒Uni合照。(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另外,謝佳見也表示,若有回鄉一定會找同學出遊,但印象最深的一次同學會,是前幾年參與中學同學會,謝佳見說:「因為近二十多年沒見面,也沒有在社群上聯繫,那次現場一百多人全都是中年叔叔阿姨模樣,我有點震驚。雖然知道都不是十來歲年輕人了,但可能因為工作關係,我平常比較注重運動和保養,那次同學會上我看起來像學弟。」謝佳見也很謝謝同學會每次都有邀他出席,雖然他因為不在馬來西亞,歷年出席率很低,但大家仍把他放在心上。

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劇情描述九位大學同學,每十年舉辦一次同學會,透過個性迥異的同學人生,看到生命不同樣貌,刻畫出深刻的情誼。此劇原為舞台劇,全民大劇團重新塑造成音樂劇,由黃韻玲作曲、黃婷作詞、謝念祖編導,找來唱將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凱爾、張丹瑋、金仁馨、王鏡冠,成為最強同學會。
 
 


 
#林俊逸#趙詠華#《同學會!同鞋~》#音樂劇#謝佳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91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