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2023年大勢動畫電影! 宮崎駿隔十年新作上映日期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3:00

勾起情懷的《灌籃高手》熱映中,票房已衝破億,接下來還有不少動畫大作推出劇場版,大師宮崎駿帶著全新長片《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重出江湖,《蠟筆小新》首度推出3D版電影,每年粉絲期待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這次將描寫灰原哀的故事。

圖/翻攝 IGN China youtube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之理想鄉》:「有個可以實現任何夢想的樂園,隱藏在天空深處。」

大雄與哆啦A夢一行人以新道具「時空齊柏林飛船」,探索漂浮在天空中的烏托邦出現貓型機器人介紹眼前完美樂園「帕拉達比亞」。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之理想鄉》:「歡迎來到帕拉達比亞,就在誰都能變得完美的烏托邦,展開大冒險。」

 
危機緩緩逼近一行人冒險之旅將在3月日本上映,2023不少大勢日本動漫推出劇場版。

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THEMOVIE超能力大決戰~飛吧飛吧手卷壽司~》:「那個國民級的五歲孩子,竟然3DCG化了。」

輕快姿態跳躍小新穿上黃色服裝,紫色短褲綠色披風全新面貌蠟筆小新第31部劇場版,首度推出3D版動畫即將在夏季登場。

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不是說過了嗎?雪莉你無處可逃的。」

柯南和少年偵探團要救出被綁架的灰原「名偵探柯南」第26部劇場版,故事再圍繞黑暗組織柯南和琴酒4月將在戲院正面交鋒。

描述主角冴羽獠搭檔小香經營私人偵探事務所剷除城市中的罪,歷久彌新的動畫「城市獵人」拍板劇場版今年上映還會是故事最終章,82歲動畫大師宮崎駿也有新作。

取自於兒童文學作家吉野源三郎的書名《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並以原作中的主角展開全新的冒險故事是繼2013年《風起》之後,相隔10年新電影預計7月上映上映之前不會公開故事大綱,封口到底大師回歸勢必再創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畫#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蠟筆小新#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之理想鄉#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宮崎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35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