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妻獨守空閨!翁立友除夕飛新加坡 「這是我第2個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3:18
翁立友元旦宣布已婚喜訊,除夕夜他沒和嫩妻圍爐,而是趕往新加坡演出。(圖/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元旦宣布已婚喜訊,除夕夜他沒和嫩妻圍爐,而是趕往新加坡演出。(圖/豪記唱片提供)

金曲歌王翁立友今(2023)年元旦報喜升格人夫,婚後事業運超旺的他除夕就開工,飛往新加坡連趕2場賀年演出,又搭夜班飛機返台,大年初一晚間將在南投燈會開唱。因行程太過緊湊,他沒讓愛妻同行,「感謝財神爺的照顧,初二開始與家人補度圍爐時光!」

更多新聞:除夕大失血!包偉銘豪灑紅包金額曝 霸氣寵妻「要什麼全買單」

 

翁立友新年就備受財神爺照顧,讓他演出接不停。(圖/豪記唱片提供)

搶在兔年推出新輯《刀馬旦》的翁立友,時隔3年與新加坡歌迷聚首,更上演48小時趕場開唱,他笑說「好陣子沒當空中飛人了,除夕在舞台上度過,我是勞碌命,之前疫情嚴峻待在家沒事,反而覺得好累,很開心能再當空中飛人,動起來的感覺真好,期許我賀年的關鍵字『鴻兔大展』!」

更多新聞:手氣太旺!男歌手打麻將狂自摸 岳父坐對家輸錢尷尬了

 
兔年是翁立友的本命年,他在新加坡體驗安太歲儀式。(圖/豪記唱片提供)

新加坡是翁立友的海外發跡地,他感性說「這兒已經是我的第2個家!」而他此行第1件事,就是大嗑白胡椒螃蟹當除夕大餐。演出時他開心飆唱〈堅持〉、〈我問天〉等金曲,台下星馬粉絲獻上滿滿祝福。屬兔的他也受邀參與新加坡韮菜芭城煌廟安太歲上座儀式,對於初體驗,翁立友表示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期望在本命年,一切平安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立友#結婚#人夫#閃婚#我問天#金曲歌王#新加坡#南投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15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