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同框老公前妻圍爐畫面曝 她豪灑百萬紅包「連草泥馬都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1:38
王宥忻(右)和老公除夕發紅包,就連寵物草泥馬也跟著下跪討紅包。(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右)和老公除夕發紅包,就連寵物草泥馬也跟著下跪討紅包。(圖/固力狗提供)

擁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歌手王宥忻,相當重視新年傳統,昨(21)除夕夜遵守晚輩跪拜領紅包、講吉祥話表達對長輩感恩的習俗,這次連她飼養的草泥馬「麥可」也都恪守家規,不過麥可領的不是錢,而是牠最愛吃的紅蘿蔔。

更多新聞:曾痛失15年摯愛...Selina喊話:準備好了! 許願擁有專屬幸福

 

王宥忻(右)和老公、前妻接受孩子跪拜。(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相當重視孩子的品德,從小就培養兒女要有感恩的心,「因為感恩的心離成功最接近,不管是對爺爺奶奶或是爸爸媽媽,透過感謝讓每次大家相聚的時候,就充滿幸福和愛的氛圍。」因家族人數眾多,加上春節期間許多好友會來拜訪,她透露準備了100萬元紅包,要讓大家討個吉利,也期許2023年「兔飛猛進」。

她分享家中的年夜菜,有佛跳牆、知名麻辣火鍋、姨婆自己親手製作的紅燒獅子頭,她和老公「翁總」的前妻相處良好,每年還會一起圍爐迎新年,但考量到對方吃素,她表示婆婆會特別準備許多精美的素食料理,讓大家新年都吃得開開心心。

 
更多新聞:手氣太旺!男歌手打麻將狂自摸 岳父坐對家輸錢尷尬了

王宥忻分享新年開運秘訣,就是要笑口常開。(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回想起小時候家裡開土雞城,每到過年時間就特別忙碌,看著一桌桌的客人開心團聚的模樣,讓她在送餐時也感染了幸福,更因此練就了愛笑和嘴甜的特質。她也提點新年開運秘方,就是要笑口常開,「大家都喜歡看到愛笑的人,因為愛笑的人充滿能量,也會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和好運氣,情緒低落時想想美好的事物、你愛的人或寵物讓心情轉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財富女神#除夕#初一#發紅包#草泥馬#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864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