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狐狸舞」紅海外!林岱縈把蘿蔔糕變海苔捲 自曝廚藝招桃花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2:13

擁有「零死角女神」封號的樂天啦啦隊女孩林岱縈,近期重現日本正夯的「狐狸舞」,不只紅回日本,還登上日本Yahoo首頁,讓台日兩地粉絲瘋狂。新的一年,林岱縈要像大家展現不同於球場的一面,傳授清冰箱料理蘿蔔糕,用「煎炸燙炒」方式,做出三種不同風味,還因此招來桃花。

圖/TVBS

 
樂天女孩成員林岱縈vs.師姐許驀樺:「我剛剛看到這個,馬上就選它,哈哈哈哈哈有軟骨。」

熟練選出眼前帶骨的豬五花,對你沒看錯,樂天啦啦隊女孩林岱縈帶你來買菜。

樂天女孩成員林岱縈vs.師姐許驀樺:「因為山茼蒿會帶一點點苦味,所以茼蒿應該大家會比較喜歡。」

 
能分辨山茼蒿和茼蒿加入湯底的味道,跳紅「狐狸舞」的林岱縈在新的一年要傳授獨門清冰箱料理,選自己最愛吃的「蘿蔔糕」。

圖/TVBS

樂天女孩成員林岱縈:「因為我粉絲都以為我都是做什麼黑暗料理啊,然後都覺得我會炸廚房,然後我只是3C殺手而已。」

林岱縈要向粉絲證明好手藝,用「煎炸燙炒」方式做三種不同風味的蘿蔔糕。

樂天女孩成員林岱縈:「因為小時候媽媽也會叫我去廚房幫忙,因為我是最大的長女,然後我會幫忙可能從洗菜開始。」

從小就受母親薰陶熱愛做菜,主廚林岱縈架式十足先將蘿蔔糕煎到金黃色澤放上乳酪絲撒海苔.蔥花,起司蘿蔔糕海苔捲上桌。

樂天女孩成員林岱縈:「辣椒超嗆的。」

被乾辣椒嗆的差點喘不過氣,林岱縈炒出這盤避風塘蘿蔔糕超愛喝湯的她也做蘿蔔糕湯。
 

樂天女孩成員林岱縈:「怎麼那麼好喝。」

樂天女孩成員林岱縈:「一百分,哈哈哈相當有自信。」

圖/TVBS

花了一個小時完成二菜一湯,林岱縈迫不及待品嚐成果。她也透露曾因廚藝被搭訕。

樂天女孩成員林岱縈:「他就說哦看你漂漂亮亮的女生,然後年紀看起來輕輕的,沒想到會來這邊買這麼多菜,應該是在家裡自己有做菜吧,感覺好像很賢慧就想要認識妳這樣。」

 
零死角女神展現賢慧一面,林岱縈將推出寫真集期待和粉絲相見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林岱縈#廚藝#狐狸舞#樂天女孩#蘿蔔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1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