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常遭長輩逼問「有沒有男友」 女星不忍開口嗆這句全閉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3:42
TRASH跟小魏一起主持電台除夕特別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TRASH跟小魏一起主持電台除夕特別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除夕由TRASH跟(小魏)魏嘉瑩主持,而過年期間難免會遇到親戚長輩的問候,小魏說當然,她很常被問有沒有交男朋友,她都用一個答案通殺所有長輩提問,她都會說:「太多個了,不知道要怎麼選?」她覺得很神奇,每次這樣回答後長輩都不會再問。

更多新聞:與尪打離婚官司!小甜甜鬆吐36字曝「下一步」 自嘲殺手惹心疼

 

小魏(中)遇到長輩問奇怪問題,嗆辣回答。(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TRASH吉他手頤原提到,他感觸最深的是從領紅包的年紀到了要包紅包給晚輩的歲數,而遇到最棘手的婚姻問題,頤原都會反問長輩:「那我結婚你要包多少?」長輩就會自動閉嘴了。主唱阿夜表示,都沒人問他婚事,長輩很關心他的刺青,每次過年都會詢問他有沒有新的刺青,有些親戚真的因為他有了想刺青的念頭,鼓手魁剛幽默表示,是因為阿夜看起來太兇所以親戚才不敢亂問吧。

更多新聞:男星拿癌母醫藥費賭博!積欠地下錢莊鉅款 最終下場曝光

 
阿夜(左2)長輩只關心他刺青。(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TRASH鼓手魁剛表示,雖然他們跟小魏風格迥異,但其實他們對於音樂的出發點相同,希望藉由音樂,讓聽眾感受到正能量,只是一個用暖聲,一個用嘶吼聲來詮釋。TRASH貝斯手博文也提到,他對小魏的臨危不亂非常難忘,在一次校園演唱後台看到小魏在台上發生音響事故,演唱中斷了三次,小魏不但沒有慌張,發揮臨場反應讓台下歌迷熱情不減,小魏說,其實是歌迷很挺她才沒有讓場子變冷,沒音樂還是跟著她一起唱,讓她很感動;後來發現演出會中斷竟然是因為學生太嗨,不斷跳動,不慎把電線踩掉,導致音響連接有問題。

新年新氣象,魏嘉瑩跟TRASH提及各自的新年計畫和希望,小魏許願新的一年每天都能睡超過8小時,也期待今年再發新的創作專輯;TRASH去年忙著專輯宣傳跟演唱會,豐收的一年,今年除了團體活動,團員各自也有不一樣的面相展示給大家,鼓手魁剛形容,TRASH就像是復仇者聯盟,團員每個人有不同的才華魅力,魁剛預告即將發行新單曲,下半年也規劃推出個人EP。主唱阿夜提到,今年他會以Marz23身分發行個人新專輯,也會舉辦大型演唱會,請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魏#TRASH#魏嘉瑩#除夕#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8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