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魏嘉瑩 結果共40筆

  • 遭酸力捧怪物星人!五月天阿信首曝心聲 竟和任賢齊有關

    溫妮、魏嘉瑩、琳誼、「小V」郁采真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在華山舉辦音樂祭,五月天阿信到場力挺,讓全場又驚又喜,卻也引起網友質疑過度力捧,對此阿信親上火線解釋為何挺怪物星人,更以五月天出道後,全靠前輩任賢齊的提攜為例。
    2024/04/16 09:35
  • 暴動!野生五月天阿信現蹤華山被拍 竟為了跟4個女生相會

    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4人音樂創作實力也獲得肯定,入圍了《2024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肯定,今(14)日特別在台北華山戶外大草原舉辦怪物星人音樂祭,令人驚喜的是,老闆五月天阿信帶著氣球無預警現身站台,正當4人專注在台上演唱時,意想不到阿信成為彩蛋嘉賓。
    2024/04/14 18:55
  • 五月天阿信快看!女團秀超狂矩陣手舞 她遭綑綁宣告重生

    由溫妮、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很有舞蹈天分的溫妮,只花2天就練成,但團隊必須同心完成,只要一個錯拍就得重來。
    2024/03/02 11:54
  •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作客,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要讓「怪物星人」體驗地球人的過年,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頻頻互嗆,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琳誼則開玩笑喊:「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
    2024/02/10 12:11
  • 五月天阿信羨慕嗎?女團搶先朝聖黃色小鴨 還和霍夫曼合照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新輯音樂總監,自她們成軍以來,大力在社群宣傳力挺,也讓她們人氣飆升,明(28)日更將在高雄舉辦首場演唱會。今天彩排時,她們得知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特地到場朝聖,更幸運和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合照。
    2024/01/27 19:39
  •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2024/01/08 16:21
  • 阿信最愛女團開唱超猛 女星台上羞喊「這個硬硬的」粉絲嗨翻

    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是阿信力捧的師妹團,17日首度舉辦「Still Love You依然愛著」台北首場演唱會,她們熱唱〈BOOM!怪物星人〉引領齊跳怪星舞、〈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全場陶醉、〈748情人節〉大聲合唱,3首歌曲non-stop唱High氣氛掀到高點。結束後大屏幕出現喜訊「1/7台中見」驚喜字樣,相約粉絲們下一場演出再聚首。
    2023/12/18 14:05
  • 阿信知道嗎?溫妮忙組「怪物星人」沒空理男友 她驚吐最後一搏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12月17日將在台北Legacy首度開唱的她們,今(28)日出席媒體見面會,暢聊組團3個月來的內幕,其中小V原是在幕後創作,在溫妮等人盛情邀約下點頭答應,另外溫妮也因忙著工作,和男友已許久沒有約會。
    2023/11/28 16:00
  •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2023/11/16 11:43
  • 女團封街首唱會 千人齊跳手勢舞超壯觀

    人氣創作女團日前舉行封街首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現場教學手勢舞帶動氣氛,更宣布12月將舉辦售票演唱會。
    2023/11/07 09:39
  • 五月天阿信嚇到!怪物星人封街開唱粉絲擠爆 陸劇女神熱舞助陣

    由溫妮、魏嘉瑩(小魏)、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昨(5)日舉辦封街首唱會,現場擠滿千名粉絲力挺,她們接連演唱〈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等7首新歌,還開放粉絲一對一擊掌應援,並帶領歌迷跳起「怪星手勢舞」,場面壯觀,五月天阿信更在IG轉發現場照,驚訝直喊:「封街擠爆八德路!」
    2023/11/06 13:29
  • 專寵4正妹!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達標全程跳舞」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今(5)下午將在八德路舉辦封街擊掌演唱會,昨深夜時阿信特地去場勘,更開了20多分鐘的「神秘夜遊」直播和粉絲介紹,甚至公開擊掌時的特殊手勢。阿信雖在直播裡只露手沒露面,但他笑說:「我現在穿很帥,雖然是三更半夜,依然是盛裝打扮!」讓粉絲好奇心爆棚。
    2023/11/05 11:50
  • 木曜女神好消息不藏了!認和大咖男星談心 親揭真實關係 

    「木曜女神」溫妮最近加入女團「BOOM!怪物星人」,和琳誼、魏嘉瑩及小V推出新專輯,五月天阿信更親任音樂總監。除了團體活動外,她10月28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WinniBao」生日音樂會,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
    2023/10/18 12:31
  • 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五月天阿信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進行全新計畫,是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阿信盛讚:「非常喜愛這張作品,每首詞曲都來自4位團員們的貢獻,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BOOM!怪物星人〉MV裡他更化身帥氣太空總部部長,率領30位舞者跳舞,成了大彩蛋,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4 11:08
  • 粉絲注意!巨大「安妮亞」在台北八德商圈 4大主題每週登場

    臺北市商業處與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攜手,首度推出「八德3C哈樂DAY」活動,10/7~11/5連續5週打造3C科技、動漫等每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期間商圈周邊設有《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PUIPUI天竺鼠車車》等5大知名動漫IP可以打卡;11/4、11/5更封街邀請邱鋒澤、魏嘉瑩等歌手舉辦展演,週週還有抽獎活動,趕緊安排起來!
    2023/10/07 11:28
  • 今夏要去台東!金曲最佳樂團準備嗨爆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本週接連二日開唱 在海邊.到田間感受浩瀚星空的絕美奇景

    2023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正如火如荼在臺東各地巡演。第四、五場次即將在本週末8月12日、13日,接連二日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9420濱海公園),以及池上鄉奉茶樹登場。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潛力新星歌手魏嘉瑩、自然系樂團Cicada,以及多組在地樂團,以音樂陪伴民眾嗨翻這個週末。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大武的海味浪漫與池上的稻田星光。
    2023/08/11 18:00
  • 五月天阿信「緋聞女友」?女歌手曝兩人私下關係

    現任樂團 Arrow Band 主唱的創作歌手魏嘉瑩,音樂實力備受矚目,同時也是天團五月天的師妹,她最近飛往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時,事後港媒以「阿信緋聞女友」當作新聞標題,對此魏嘉瑩也出面回應兩人關係。  
    2023/06/05 10:08
  • 魏嘉瑩香港開唱「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身! 她感動喊:有安全感

    「小魏」魏嘉瑩昨(2)日在香港麥花臣廣場舉辦個唱,吸引逾1500名粉絲到場,為了難得見面的歌迷,她除準備點歌橋段,更邀來「木曜女神」溫妮合唱〈為你寫詩〉,她笑說有好友助陣,讓她相當有安全感,加上2人都是首度在香港開唱,興奮表示:「下次一定還要來。」
    2023/06/03 12:48
  • 魏嘉瑩慶生開唱鬼鬼教跳花朵舞 琳誼揭合作內幕「以為她想追我」

    「小魏」魏嘉瑩最近工作滿檔,除推出個人首張《喜歡我吧 創作自選輯》,更首次前往香港宣傳,擔任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昨(13)日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行「喜歡我吧|巡迴演唱會 」B514慶生戶外場,「鬼鬼」吳映潔和琳誼到場為她慶生,鬼鬼更拉著小魏跳起Jisoo的「花朵舞」。
    2023/05/14 16:16
  • 琳誼求發財金「第1次就聖筊!」 宅女走春卻染病近況曝光

    歌手琳誼本週正式開工,12日將在CORNER MAX開唱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輯演唱會,面對開唱倒數,她積極籌備,過年期間努力練歌,她形容:「每天就是練一遍歌,然後打遊戲,聽起來好像有點愜意。」平時是宅女的她難得破例外出走春,「去了九份的阿妹茶樓泡茶看風景,也去了基隆廟口夜市逛街吃美食。」
    2023/02/04 12:08
  • 過年常遭長輩逼問「有沒有男友」 女星不忍開口嗆這句全閉嘴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除夕由TRASH跟(小魏)魏嘉瑩主持,而過年期間難免會遇到親戚長輩的問候,小魏說當然,她很常被問有沒有交男朋友,她都用一個答案通殺所有長輩提問,她都會說:「太多個了,不知道要怎麼選?」她覺得很神奇,每次這樣回答後長輩都不會再問。
    2023/01/21 13:22
  • 〈維齡斜視〉太紅!魏嘉瑩替五月天暖場 高唱〈為你寫詩〉網一聽全歪樓

    「小魏」魏嘉瑩今(7)日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她除帶來〈藍色眼睛〉、〈我不在意你曾經吻過誰〉外,更請來「木曜女神」溫妮詮釋翻唱曲〈為你寫詩〉。該曲原唱其實是吳克群,不過最近網友將〈為你寫詩〉做成迷因,搭上宋逸民、陳維齡夫妻的教會風波,不僅將歌名惡搞變成〈維齡斜視〉,歌詞也大玩諧音梗,意外讓這首歌翻紅。  
    2023/01/07 21:10
  • 馬念先愛犬罹患骨癌!須截肢防癌細胞轉移 這舉動窩心到哭

    由Hit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已邁入第九年,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以《2022 Hit Fm毛起來愛─幫浪浪找個家》為主軸,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電台也邀請歌手響應毛起來愛活動,ALL IN 5、Ozone、白安、高爾宣OSN、張若凡、馬念先、魏嘉瑩等歌手化身可愛浪浪入鏡,擺出跟待領養毛孩一樣的姿勢,希望能讓更多人分享並看見浪浪的美,透過本次活動,幫浪浪們找到溫暖的家。
    2022/12/06 16:20
  • 才喊話要退團!小孩無預警合體天王星 不發一語害怕這事

    西門町商圈已連續舉辦兩年的「西門PLAY樂購町」,今(3日)《原子少年》天王星、魏嘉瑩、ALL IN 5等人出席,天王星的高有翔表示13、14 歲的時侯第一次到西門町,對西門町的印象就是年輕人會去的地方,有很多潮牌店和新潮的東西,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暫時退團的小孩也出席活動,不過全程不發一語,似乎不想再節外生枝。
    2022/12/03 21:00
  • 歌手路邊清唱〈藍色眼睛〉掀回憶殺! 現場大合唱尖叫:賺到了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白色派對」,昨、今一連兩天在府中捷運站旁廣場舉行。創作歌手魏嘉瑩(小魏)擔任今(20)日表演壓軸,活動主持人問現場:「你們在等誰?」台下大喊:「魏嘉瑩!」魏嘉瑩登台演唱Zayin的〈藍色眼睛〉,掀起一陣回憶殺,不過一開始音響有些狀況,沒有伴奏,小魏以清場方式唱了一段,讓主持人直呼:「大家賺到了!聽到不一樣的演出形式。」在調整好音樂後,魏嘉瑩唱了一段後又決定重來,要讓大家聽到最完美的版本。
    2022/11/20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