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男星是誰?網讚他「堪比金城武當年」:0死角臉蛋天才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05:00
金城武(左)、車銀優(右)。(圖/翻攝自金城武粉絲團臉書、車銀優IG)
金城武(左)、車銀優(右)。(圖/翻攝自金城武粉絲團臉書、車銀優IG)

過去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憑藉全方位發展的堅強演藝實力風靡全亞洲,近年來隨著日本、韓國文化的蓬勃發展,日韓偶像更在全球掀起一陣風潮。日前就有網友討論誰是大家公認的「無死角帥哥」,身兼演員及偶像歌手身份的韓籍藝人車銀優就被多位民眾點名,甚至稱他為「臉蛋天才」。

更多新聞:破天荒!日本「大咖天王」降臨大港開唱 粉絲一看超驚喜

 

香港四大天王曾為最受歡迎的華人男星。(圖/翻攝自微博)

原PO於PTT以「聊聊你心目中360度無死角帥哥吧」為題發文,提到金城武雖相貌出眾,不過1973年出生的他現年已49歲,因此邀請網友一同討論新生代中港日韓及台灣有哪些堪比金城武當年風采的男藝人,原PO自己則是大讚日本藝人吉澤亮、橫濱流星 、新田真劍祐3位男星「就算韓國演藝圈也找不到顏值能匹敵者」。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提及許光漢、李敏鎬等高人氣演員,也有不少民眾認為金城武和四大天王的火爆至今無人能敵,陳冠希、吳彥祖、元斌等藝人即便年過40,顏值依然耐打,無法輕易超越。

 
更多新聞:ELLA後悔《紅白》攜AKIRA演出? (G)I-DLE拿黃子佼紅包「金額曝」

車銀優獲封「臉蛋天才」。(圖/翻攝自車銀優IG)

另外,最多人點名的莫過於1997年出生,年僅25歲的韓國男星車銀優,年紀輕輕的他不僅是韓團ASTRO的偶像歌手,更出演多部爆紅電視劇如《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和近期夯劇《Island》等,氣質不凡的他也受到多個國際精品大牌青睞,成為時尚界寵兒,獲封「臉蛋天才」的稱號。網友紛紛留言「只要提到帥哥,一定有車銀優」、「不喜歡韓國明星,但車銀優真的無死角」、「毫無疑問臉蛋天才車銀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藝人#男星#四大天王#日本#韓國#帥哥#演員#金城武#車銀優#臉蛋天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860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