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希無預警重返巔峰顏值 42歲皮膚超緊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8:21
陳冠希、梁朝偉。(圖/翻攝自劉嘉玲IG)
陳冠希、梁朝偉。(圖/翻攝自劉嘉玲IG)

香港《無間道》系列電影日前推出4K修復版,男星陳冠希曾在《無間道2》對劉嘉玲一見鍾情,而近日劉嘉玲就在個人IG上,貼出和老公梁朝偉以及陳冠希的合照,而近年來不斷遭網友嫌「顏值崩壞」的陳冠希,竟瞬間逆齡,也讓網友驚嘆不已。

更多新聞:許光漢自爆尺寸「含頭19公分」  上上下下晃動2次就結束

 

陳冠希、劉嘉玲、梁朝偉。(圖/翻攝自劉嘉玲IG)

照片中,劉嘉玲與老公梁朝偉和陳冠希合影,重現《無間道》經典組合,劉嘉玲也在IG發文處寫下:「Good catch up before Chinese New Year!」而陳冠希除了在留言處回覆:「SO MUCH LOVE」,也將該照片轉發到自己的IG,並以5個紅包貼圖來象徵喜氣。

陳冠希曾在節目受訪時提到比自己帥的人就是梁朝偉。(圖/翻攝自YouTube)

現年42歲的港星陳冠希,過去曾在節目《康熙來了》中,被問到認為比自己帥的男星有誰?他回答梁朝偉和金城武,而今站在60歲的梁朝偉身旁,原本被網友認為崩塌的顏值,竟瞬間回春,讓粉絲們紛紛留言:「突然重返顏值巔峰狀態」、「你的顏值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冠希#《無間道》#梁朝偉#劉嘉玲#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