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ink恩地台北開唱 放送招牌笑眼 驚喜獻上這首歌!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0:08
南韓人氣女團Apink主唱恩地睽違四年來台演唱。(圖/D-SHOW提供)
南韓人氣女團Apink主唱恩地睽違四年來台演唱。(圖/D-SHOW提供)
韓國人氣女團Apink主唱恩地,於昨(14)日晚上6時在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行“2023 JEONG EUN JI CONCERT [Travelog] IN TAIPEI”演唱會。為時隔四年與台灣歌迷見面,恩地也為粉絲(PANDA)準備了18首歌曲,在超過兩小時的演出當中,為觀眾送上一個完美的音樂之旅。

南韓人氣女團Apink主唱恩地於昨(14)日晚上6時在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行演唱會。(圖/D-SHOW提供)

 
 
回應此次演唱會的主題,恩地以新專輯《log》中的主打作<나에게로 떠나는 여행>(Journey For Myself)揭開今晚的序幕。而以應援聞名的台灣粉絲亦沒有讓恩地失望,在整齊的應援口號和全場亮起的手燈之下,使演唱會開始不久便已成功將氣氛炒熱,與首爾場相比,不遑多讓。

更多新聞:MAMAMOO撂中文要粉絲別走 輝人想衝猴硐「玟星喝芒果汁嚇傻」
 
在恩地宛如天籟的歌聲下,粉絲們可以說是享受了一場聽覺饗宴,不少粉絲都大讚恩地的現場演繹比CD還動聽,因為可以感受到她所投入的感情。而除了歌聲動聽之外,恩地也相當的善良、親民,她知道台灣粉絲已經將近四年沒有與她見面,因此就很貼心的把原本在後方的椅子搬到右側,希望大家可以清楚的看見她,而粉絲對於此舉,更報以熱烈的歡呼回應!

恩地親民舉動令粉絲感動。(圖/D-SHOW提供)

 
 
演唱會的進行,當然缺少不了驚喜,在恩地唱完<너의 밤은 어때>(How’s Your Night)後,突然響起熟悉的音樂,原來寵粉的恩地特別為粉絲準備了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恩地唱起中文來不僅十分標準,更另有韻味,讓全場粉絲驚嘆連連!

恩地驚喜獻上歌曲<如果可以>,全場歌迷嗨翻。(圖/D-SHOW提供)

 
在安可部份恩地為觀眾準備了熱門韓劇《酒鬼都市少女們》的OST<인생 한잔>(A Drink of Life),動聽的歌聲讓人易想起劇中她所飾演的姜智久,餘韻無窮。而演唱會的尾聲,恩地以最新專輯內的另一首歌曲<흰수염 고래>(Blue Whale)來呼應開場,為本次在台灣的演唱會畫下完滿句點。

在演唱會尾聲恩地送上熱門韓劇《酒鬼都市少女們》的OST,並演唱專輯內歌曲做為結尾。(圖/D-SHOW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女團#Apink#恩地#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