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讚數發「安太座紅包」!1日飆8萬作家喊投降:要去賣腎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0:14
作家藤井樹發起按讚發「安太座」紅包,反應超熱烈。(圖/翻攝自吳子雲臉書)
作家藤井樹發起按讚發「安太座」紅包,反應超熱烈。(圖/翻攝自吳子雲臉書)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準備紅包給長輩及晚輩,不少人也會發給太太「安太座」紅包,作家藤井樹(吳子雲)就在臉書發文,要依按讚數除以2來決定「安太座」的紅包金額,沒想到反應特別熱烈,讓他不得不提前喊卡,「再不投降我就要去賣腎了!」

更多新聞:全民普發6千!各縣市加碼紅包一次看 這裡最高爽領5.2萬

 

藤井樹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又快要過年,到了安太座的時候,去年的方法是讚數除以10,結果包了9百多「直接送醫復健」,今年他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有鑑於疫情3年生活辛苦,這次他良心發現,決定只要將讚數除以2就好,還自信笑說,「相信經過去年除以10的經驗,太座應該會覺得今年本雲很大方。」

藤井樹說,紅包金額等於按讚數除以2。(圖/翻攝自吳子雲臉書)

更多新聞:轎車國道壓線狂奔!一看駕駛「躺平睡死」網怒揪:是慣犯

 
原本要累積到15日晚上9點,沒想到網友戰鬥力驚人,按讚數快速飆升,截至14日晚間8點15芬已有高達7.6萬讚,讓他不得不提前發文舉白旗,「我先說,我投降。我投降的意思是不需要浪費時間等了,我現在把7.6萬讚就直接算8萬讚,不除以2,就匯8萬當太座紅包。」

讚數飆升太快,讓他不得不提前投降。(圖/翻攝自吳子雲臉書)

他也哀怨表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覺得醫生、演員、議員和網路鄉民有同情心跟同理心,他們真的只想看到血流成河。」並附上匯款截圖證明,提到吳太太剛剛看到手機入帳通知笑得很開心,「明年我會想一個歪七扭八的方法來包紅包。現在請恕我要去喝幾杯,為我的荷包哀悼。」

最後匯了8萬元大紅包給太太。(圖/翻攝自吳子雲臉書)

有趣的是,這篇貼文下面也吸引了不少擁有藍勾勾的名人幫讚,「決定使用藍勾勾發動座標之力」、「聽說這邊需要支援」、「太座安的好,整年沒煩惱」、「真男人啊」、「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人失望」、「用8萬換一個好年,我個人覺得非常超值」、「停損的概念」、「會怕就好新年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藤井樹#吳子雲#安太座#紅包#過年#按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2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