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下7億流量!超夯YouTube頻道宣布停更 網淚喊:永不取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2:18
YouTube頻道「看電影了沒」宣布停更。(圖/翻攝自看電影了沒微博)
YouTube頻道「看電影了沒」宣布停更。(圖/翻攝自看電影了沒微博)

YouTube頻道「看電影了沒」擁有近90萬人訂閱,創下破7億的總流量,還曾經帶起「注意,這男人太狠了」這句流行用語,頻道卻在昨(13)日無預警宣布停更,讓大批粉絲難以置信喊:「在這個頻道被感動了很多次流過很多淚,突然停更了很不捨」。

更多新聞:傳宋先生想出道當藝人! 楊繡惠不忍了15字怒批:噁心

 

(圖/翻攝自看電影了沒微博)

YouTube頻道「看電影了沒」自2016年創立,經營6年累積無數死忠粉絲,不過也因過度簡化電影劇情和運用侵權影像,曾經惹出不少爭議。頻道昨宣布停更,發布影片細數,創立以來述說了968個故事,創下7億次總觀看數,感性說:「感謝電影讓我們相遇。」也表示停更不代表不在實踐對電影的熱愛。

更多新聞:許維恩、王家梁寶寶性別曝光! 他甜喊「我愛妳」迎前世情人

 
YouTube頻道「看電影了沒」表示會以喜愛電影的心,持續與觀眾緊密聯繫。(圖/翻攝自看電影了沒微博)

影片一出,讓網友非常不捨,紛紛留言:「太可惜了,不管什麼原因,希望你們能盡快克服,早日回歸,我們會一直等你們的」、「天啊,太意外了,期待你們的回歸,也感謝創作團隊給我帶來的這些好的故事」、「此節目一隻伴隨我們多少個歲月。作為紀念,我將永遠保留這個頻道永不取關」、「很不捨得你們,兩次人生最難熬的日子都是靠著你們的視頻陪伴,可惜聚散有時,永遠感謝你們的付出,溫暖了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YouTube頻道#看電影了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316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