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兔年運勢「忙到沒盡頭」 自爆養到招財貓工作接不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3:10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2023)年工作滿檔,除有「大玩樂家2 洪一峰×簡文彬×許富凱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也挑戰音樂劇《同學會!同鞋~》8場北中南巡演,另外還首度跨足真人秀《哈囉!毛小孩》,演藝事業再創巔峰。不過今年兔年其實是他的本命太歲年,他和《TVBS新聞網》分享,有朋友會看紫薇斗數,指他今年運勢超旺,忙到沒有盡頭,讓他又期待又害怕。

談及開運招財的方式,許富凱笑說:「先去買一打紅內褲!」因他前(2021)年拿下金曲歌王時,正是穿著紅內褲出席頒獎典禮,且去年得知好友黃路梓茵(Lulu)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送了她紅內褲,她如願敲響金鐘後,先前台北跨年晚會上2人碰頭,Lulu還跟他道謝。

 

許富凱笑說自己的開運方式就是穿紅內褲,先前還曾送Lulu,替她敲響金鐘加持。(圖/梁恩誌攝)

不過許富凱除了靠紅內褲,家中財位擺設不馬虎,「財位在大門進來斜對角,那裡現在就是放滿了我所有的招財東西,堆金如山!」他放了金兔、紫水晶、招財烏龜,且還放了些餅乾以及水供奉金龜,但家中愛貓「妹妹」特別愛喝供奉金龜的水,讓他笑虧「無禁無忌食百二。」
 
許富凱也說,自從養了「妹妹」後,出現各式各樣不同的工作,「演唱會、食品代言都來,牠真的是我的招財貓。」至於如何照顧「妹妹」?他笑說「牠都吃很好,牠是1隻日本貓,買歐美罐都不吃,現在找到方向,牠就是只吃日本貨。」但他表示其實「妹妹」也愛吃乾糧,但為了讓牠補充水分,濕食也是很必要的。

 
許富凱笑說,自從養了愛貓「妹妹」後,讓他意外接到食品代言。(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妹妹」是很有個性又膽小的貓,平常喜歡盯著許富凱上廁所,呆萌模樣讓他看了也很療癒,他曾想過再養1隻貓,加上身邊朋友不斷洗腦他「絕對會養第2隻」,讓他相當心動,「但先緩緩好了,貓有地域性,貓砂盆之類的東西都要變雙份的」。另外他也透露持續在看房子,「看了2年,還是屬意新北,就慢慢看。」

許富凱相當疼愛「妹妹」,更有意再養1隻貓和牠作伴。(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自立門戶「凱聲影藝」的許富凱,今年紅包也大方撒出30萬給爸媽以及工作人員,問及如何好好犒賞自己過去1年的辛勞,他僅許願5月能去日本玩,但他其實最想要在耶誕節去六本木看點燈活動,更哀怨嘆說去(2022)年12看到許多朋友在社群分享東京鐵塔美照,曾動念快閃2天1夜飛往日本,最終仍因工作因素作罷。
 
今年的許富凱雖是太歲年,但他表示:「太歲年很極端,不是大好就大壞,做好事、存好心就會很順。」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他表示:「出道這麼多,不能總是處在舒適圈,要激出不一樣的自己。」

許富凱勇於走出舒適圈,今年將迎接各種不同挑戰。(圖/梁恩誌攝)

過年期間,他表示應該都會待在旗山老家休息,他難忘有回過年在旗山天后宮前被粉絲認出,粉絲越排越多,變成另類的粉絲見面會,還被虧比旁邊點光明燈的還多,他笑說「我也算是旗山的一種產物吧,很開心大家可以來旗山觀光,在自己的家鄉,不管是遇到熟人或是不熟的,都是一種親切、人情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富凱#兔年#運勢#本命年#金曲歌王#大玩樂家#同學會同鞋#哈囉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05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