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幸運a! 「這男團」出道四個月就站上小巨蛋 團員反應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5:02
Ozone年底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年底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圖/索尼音樂提供)

男團Ozone年底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為了這張EP,Ozone特地赴韓訓練及拍攝,由於行程非常緊湊,拍攝MV的同時也要進行寫真本的拍攝,團員們在這顆MV鏡頭結束後,就要迅速移動到旁邊的場景拍攝照片,因為擔心時間不夠,六人在片場中不斷來回奔跑搶時間,非常考驗他們的體力之外,還要顧及到自己的狀態,要在鏡頭前展現出最帥氣的樣子,不過只為了呈現最好的作品,團員們都不喊累,笑說:「這樣一直跑,就像是往夢想的道路奔跑啊!」

更多新聞:高爾宣認愛後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生產過程全緊盯

 

Ozone特地赴韓訓練及拍攝。(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去年正式出道後,工作行程滿檔,各個時尚品牌活動、代言邀約不斷,六人不僅成為adidas Originals潮流大使,更首度登上新北耶誕城與跨年萬人舞台,近日受邀至「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即將第一次踏上台北小巨蛋,讓團員們和粉絲都相當期待,表示會拿出最好的演出,不會讓粉絲失望!夢幻又精緻的《Unicorn》實體EP正式發行後,Ozone將在農曆新年後的2月4日、5日連續兩天舉行全台EP簽唱會,而團員們更透露之後會舉辦專場演唱會,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中,請粉絲好好期待。

更多新聞:馬修連恩去台東竟遇「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最近狀況曝光

 
Ozone將在農曆新年後舉行全台EP簽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另外,配合整個《Unicorn》繽紛、夢幻、希望的概念,實體EP視覺設計也相當夢幻及精緻,以「夢幻玩具盒」為EP包裝,內容物包含了超過80張帥氣照片的112頁記實寫真本 、隨機成員自拍簽名小卡、「Ozone & O.A.O.表情符號」貼紙包以及「獨角獸號」全見版出道紀念海報,相當豐富,十分值得珍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Unicorn#夢幻玩具盒#韓國#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5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