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吐露遭背叛心聲「不敢出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5:11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接受TVBS訪問,再度為近日來的風波道歉,坦言最近不敢出門,教會也承受巨大壓力,還有聽說解散訊息。而自己跟小甜甜已經鮮少聯繫,還深感遭到背叛的滋味。

圖/TVBS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就是覺得滿身心俱疲的,因為就這些事接種而來,然後加上一些輿論的壓力,網友啊還是酸民。」

無奈心聲一次說,風波至今小甜甜丈夫宋晉賢露面對於外界罵他是軟飯男心有委屈,因為月花至少都超過5萬照顧妻兒更是不解爭執後對方默默提告還扯到宋逸民,白家綺等一票教友。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我是看到了這個閨密的,這個周刊的爆料之後才知道欸原來你的枕邊人,好像在2年前就疑似在規劃策畫這些事情,其實知道了覺得真的覺得滿失望。」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我是有聽說,聽說他們真的要撐不住了,然後想說就把教會可能解散類似是有聽說啦。」

圖/TVBS

快要撐不下去聽說宋逸民有意要將教會解散,但目前教友們仍是一周一會面,而宋逸民在文章中提到的幾乎已是所有真相。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我有看到(宋逸民PO文),那我覺得就是把整件事情,再次地把所有實情說出來跟還原。」

前一天友人PO文力挺,原來正是當年替兩夫妻牽線的人而小甜甜還疑似聯繫逆風力挺的好友所屬健身房老闆要求別對外發言,宋晉賢也盼別再連累周圍朋友,實際詢問小甜甜經紀表示進入司法程序不做回應,家務事浮上檯面雙方各執一詞。

圖/TVBS

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我覺得我一直就是都在跟甜甜做磨合,不管是結婚前還是婚後,那直到現在其實也在磨合,那我覺得要是真的磨合地不來,那就是彼此祝福我覺得。」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宋晉賢#教會#宋逸民#白家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0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