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傷勢全曝光!丈夫偵訊坦承動粗 檢偵結起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6:13
小甜甜自曝遭丈夫宋晉賢家暴,並提出傷害告訴。(圖/翻攝自小甜甜、宋晉賢臉書)
小甜甜自曝遭丈夫宋晉賢家暴,並提出傷害告訴。(圖/翻攝自小甜甜、宋晉賢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先前自曝丈夫宋晉賢對自己家暴,導致她身上多處受傷,但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弟兄姊妹,同時也是演藝圈朋友的宋逸民、白家綺夫妻,幫忙調解卻是要小甜甜忍耐。事後她前往警局報案,並對宋晉賢提出傷害告訴,士林地檢署日前偵查終結,因宋晉賢坦承動粗、小甜甜驗傷屬實,因此將宋晉賢依法起訴。

昨(5)日「藝起發光」教會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近期風波,宋逸民、陳維齡公開道歉,不過隻字未提被捲入其中的小甜甜,這讓她看完記者會後忍無可忍,於臉書發表5000多字長文揭開內幕。

 

小甜甜事後前往驗傷。(圖/翻攝自宋晉賢 臉書)

更多新聞:夫妻莫名被酒客打!警到場也遭嗆 噴辣壓制他喊:我想放尿

小甜甜控訴,去年9月18日晚上6點48分,她原先要先生宋晉賢幫忙做家事,但對方卻躺在床上玩打電動,雙方因此起了口角,宋晉賢氣不過竟跨坐在她身上對她揮拳。事後小甜甜錄影蒐證並質問宋晉賢「是不是打我」?雙方仍爭執不下,因此她馬上打電話報警,對方也才找來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介入調停。

 
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宋晉賢起訴。(圖/翻攝自小甜甜 臉書)

更多新聞:年前賺紅包錢?麻將休閒館開9桌客滿 賭客摸到一半就被抓

當時報案後,小甜甜並未馬上前往醫院驗傷,但事後她仍自行前往忠孝醫院,並將驗傷單交給警方,同時對宋晉賢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後,將案件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檢方於偵查過程中訊問宋晉賢,他坦承動粗,而小甜甜提交的驗傷單,也顯示她手臂、手掌、腿部都有紅腫情形,小腿也因此擦傷。日前檢方偵查終結,依傷害罪將宋晉賢起訴,後續也將交由法院繼續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張可昀#宋晉賢#藝起發光#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家暴#傷害罪#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00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