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課程「賣贏台大教授」!葉丙成曝原因:心服口服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1:35
台大教授葉丙成保持15個月的紀錄被愛莉莎莎打破。(圖/翻攝自葉丙成、愛莉莎莎臉書)
台大教授葉丙成保持15個月的紀錄被愛莉莎莎打破。(圖/翻攝自葉丙成、愛莉莎莎臉書)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推出自媒體銷售課程,至今1個多月已有超過2萬人購買,檯面上的營業額高達逾7600萬元,創下驚人銷售成績。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也發文表示,自己保持的15個月的紀錄被超越,親自和愛莉莎莎聊天後,認證對方很有想法,「被她打破紀錄,我心服口服!」

更多新聞:狠戳流水席之亂!PTT創世神爆「產生器驚人運作」 網全看傻

 

葉丙成昨(11)日透過臉書發文,指他的線上課程「葉丙成的簡報必修課」,在平台保持了15個月的銷售紀錄,最近被愛莉莎莎的「自媒體銷售學」打破,目前已有2萬人購買,成為台灣最多人買的課程,「我一直很好奇這年輕人怎麼這麼厲害。」

愛莉莎莎的自媒體課程銷售成績超好。(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更多新聞:辣妹尾牙喝掛送急診!醫護傻眼「胸罩脫到鎖骨」牙齒全撞斷

葉丙成透露,近日在合作活動上遇見愛莉莎莎,對方一見到他就說修過他的課,「我原本以為是哪次上課,後來才知道她把我的線上簡報課11個多小時的課都看完了!」
 

葉丙成稱讚愛莉莎莎很有想法。(圖/翻攝自葉丙成臉書)

葉丙成表示,兩人深聊2個小時後,「我發現在幾個議題上,她的觀點都很讓我訝異,因為非常突破框架,讓我拍案叫絕」,他也稱讚對方能再次復活不是僥倖,是很努力才走出來的,「我今天也跟她學到好幾樣,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年輕人。被她打破紀錄,我心服口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自媒體#線上課程#葉丙成#台大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0857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