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哏齊發!康康迎2個唱「佩服蔡依林」 自嘲:怕撐不到30周年紀念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3:58
圖/TVBS
圖/TVBS

出道25周年的康康,除了在去年底迎來自己的第四張台語專輯,還加碼宣布要在今年年中,首度唱進台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發布記者會現場家人全來幫忙站台,康康也不改自嘲個性,說有機會就要趕快唱,畢竟若等到30周年「怕自己撐不到那時」。

藝人康康《百味人生》:「百味的人生,火車窗外的風景,再會故鄉再會初戀,再會了傷悲。」

 

身穿米色西裝,鏡頭前深情開唱,已經55歲的康康,去年底迎來全新台語專輯,慶祝出道25周年,要帶來大型開唱計畫。

藝人康康:「2027年我才要(出道)30周年,我也很怕等不久,所以什麼都是假的,健康最重要。」

首度唱進北高兩地,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場舉辦當天,還湊巧是自己,和太太結婚12周年的紀念日。
 

圖/TVBS

藝人康康:「這兩場如果不錯的話,我們就往大陸去了,所以應該是在廈門那邊,所以廈門是『廈流』喔沒有。」

主持人:「好可愛喔。」

女兒兒子,一人穿紅一人穿紫,還拿象徵票房長紅的大麥來助陣,康康笑稱,自己不敢跟也要開演唱會的阿妹比,但票價相對好入手,也希望跟隨自己多年的粉絲,年中把時間留給自己一同狂歡。

藝人康康:「所以我有時候還蠻佩服羅志祥,那腰力這麼好,喔不是體力這麼好,還有這個阿妹姊,跟這個蔡依林。」

苦練體力的同時,說大家熟悉的經典快歌,也要改編成舞曲,笑虧難保變成舞棍阿北。

圖/TVBS

藝人康康:「我現在到過年還有8場(演出),我已經破30場,降價然後又包紅包,就是比較,所以變成成交率比較多。」
 

年前尾牙行程滿檔,能演能唱能主持,康康力拚全能,用實力證明,薑是老的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康#專輯#發布記者會#尾牙#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58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