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星出身卻成寡婦! 精神科醫師想愛她「初戀現身攪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9:29
金香起(右)認為金旻載(左)在劇中是靈魂伴侶。(圖/friDay提供)
金香起(右)認為金旻載(左)在劇中是靈魂伴侶。(圖/friDay提供)

「國民妹妹」金香起在《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2》中繼續扮古代寡婦,和靈魂伴侶金旻載之間驚爆第三者介入!金旻載不僅轉性「桂志翰化」,還被導演爆料他其實是舞蹈機器。新一季新人物登場,將會帶來2倍的趣味、療癒、動作場面和4倍的羅曼史。

更多新聞:《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金香起劇中成了習醫的朝鮮寡婦。(圖/friDay提供)


由金旻載、金香起、金相慶主演,改編自2016年韓國故事徵集大賽優秀獎同名小說的《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豐》,劇情描述朝鮮王朝時期,曾紅極一時的內醫院醫師劉世豐(金旻載飾),被捲入不明宮廷陰謀後遭到驅趕,來到怪異卻又美麗的桂樹村,與村中的怪醫桂志翰(金相慶飾)以及八面玲瓏的寡婦徐恩雨(金香起飾)相遇後成為真正「心醫」的故事。

《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豐2》的背景將移至漢陽以王宮為主,並且出現多位新角色,其中由去年才當過朴敏英前夫的姜亨碩所飾演的醫員,將會是金旻載在劇中的新宿敵,而2021年底在《憂鬱症》演出全校第一女高中生的禹多菲,這次則將飾演自稱是「劉世豐初戀」的翁主娘娘,強勢介入金旻載、金香起的感情線,隨著新人物登場帶來嶄新的劇情發展,並解開前一季未完待續的未解之謎。
 

更多新聞:勾人妻男星竟是「人氣元祖偶像」 反控綠帽尪:多次勒索取財

金旻載飾演天才內醫院醫師。(圖/friDay提供)


劇組10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正式宣布即將開播,童星出身、年僅22歲的女主角金香起這次將繼續扮演善於觀察、推理人心理變化的寡婦「徐恩雨」,她透露自己的角色在前一季最後成為了女醫,新一季中將展現出更多的自信,並預告觀眾將會發現「劉世豐變得更能坦率表達心意了」。

當被問到劉世豐對徐恩雨來說是怎樣的存在時,金香起的反應、回答都和第1季記者會時相同,她嬌羞地說是「靈魂伴侶」。至於在劇中出現了和自己爭搶金旻載的第三者,金香起則大器地回應說,自己在和禹多菲對戲時,覺得對方很有魅力,自己都會忍不住為她著迷,讓人更加期待男女主角的感情是否會開花結果。

更多新聞:勾人妻男星竟是「人氣元祖偶像」 反控綠帽尪:多次勒索取財

桂志翰是一名個性古怪的「傲嬌院長」。(圖/friDay提供)


男主角金旻載則透露,在第2季中他把重點放在了感情戲的演技上。男女主角在第1季裡雖然互相萌生了情愫,但劇情走向對於兩人的感情描寫只是點到為止,並無過多著墨;第2季裡的劉世豐對於情感的表現會近乎完美無缺、非常甜蜜,預告劇中的感情線將迎來巨大轉變。
 

至於角色的變化方面,金旻載表示第1季的劉世豐給人有種鑽牛角尖的感覺,但在第2季中的他會更加溫暖,並且變得更像怪醫桂志翰,令人不禁期待他的嶄新風貌。金旻載還預告,新加入的角色們「摻雜了一些黑心」,所以會展現出更加活潑有魅力的樣子。

更多新聞:劉真離世3年「辛龍近況曝光」 邰智源1年沒見傳訊問候:很難過

導演說第2季男女主角之間將會有「4倍浪漫」。(圖/friDay提供)


對於《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豐》第1、2季的差異,朴元國導演表示第2季會是2倍的趣味、療癒、動作場面和4倍的羅曼史;而在第1季引起話題的各種幕後花絮方面,朴導演則暗示說第2季爲粉絲們準備的漏網鏡頭,關鍵字是「舞蹈機器劉世豐」,導演此話一出,身旁的金旻載立即害羞到低下了頭,隨即笑說,「這是我一直希望不要公開的事」,引起現場一片笑聲。friDay影音爆笑療癒古裝劇《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2》1月12日起每週四、五更新。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金香起#金旻載#第二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492

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