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是天王星!U:NUS走出舒適圈 驚收「特寫局部」裸照

記者 劉建偉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9:16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正式以「U:NUS」出道,新單曲將於今晚曝光,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圖/滾石音樂提供)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正式以「U:NUS」出道,新單曲將於今晚曝光,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圖/滾石音樂提供)

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奪冠的「天王星」,終於在今(2023)年元旦宣布以全新團名「U:NUS」展開演藝事業。昨(9)日他們和媒體碰面,他們表示不能一直處在《原子少年》的同溫層,「團名都出來,以前就讓它過去,算是個新的樣子。」更坦言被叫新團名會「暗爽」。不過團員們也因人氣太高,其中高有翔還收過裸照,他直言「看到特寫局部,直接滑掉。」

更多新聞:周杰倫快看!草蜢許願和你3月小巨蛋見 揭雙方有這交情

 

高有翔(左起)、吳昱廷、蔡承祐及高胥崴以「U:NUS」之姿進軍演藝圈,前途備受看好。(圖/滾石音樂提供)

進軍演藝圈的他們,不免俗被關心經濟狀況,其中吳昱廷因爸爸是鴻海高層,被指是最有錢的團員,他表示:「我沒有過的很有錢,自己沒什麼跟家裡拿錢,走大人社會,大學就沒拿錢,開始當家教教理化。」至於當時收入,他表示是過得去的數字。

團長高胥崴先前從事保險業,但已辭去工作,全心耕耘演藝事業,高有翔家中從事保健食品事業,爸爸也培養他當接班人,但目前踏入演藝圈後,他表示先當副業經營,身家也令人好奇,他委婉表示並不雄厚。另外老么蔡承祐曾傳出有校花女友,雖然公司沒有禁愛令,但他表示目前以事業為重。

 
更多新聞:安溥跨年和「他」激戰還被罵很討厭 3月高雄開唱許願完售

雖然小孩無緣和「U:NUS」一同出道,但以編舞老師之姿支持他們。(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其中何世華(小孩)因感情風波而退團,但以編舞老師身分,陪伴「U:NUS」繼續走下去,談及風波爆發後的狀況,高胥崴表示當下只能努力打好底子,更坦言「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此後團員也明白謹言慎行的重要性,至於是否罵過小孩?他說:「我把他當自己弟弟在看,不是要責備他。」不過小孩退團前還有1個工作未履行,便是接下來將登場的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U:NUS」全新單曲〈U&US〉將在明(11)日數位上架,今(10)晚11點30分會在KKBOX一起聽與粉絲在線聽歌,另有粉絲發現他們日前PO的影片暗藏「111、118、225」多組密碼,他們驚喜預告:「即將在2月底舉辦首次專場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王星#原子少年#UNUS#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5

0.2263